市地方道路管理中心督导考核我区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成效

美友11504528

<p class="ql-block">  6月15日,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考核小组裴主席带队一行三人,对我区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进行考核,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李保国,地方站站长赵振斌等人员陪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考核小组一行分别深入到县道X158磁西公路、Y256乡道、尧王庄村道CE01村道、CG16村道路域环境整治现场,采取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的方式,对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验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考核小组组长裴主席 对我区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我区农村公路路域环境长效治理机制提出建设性意见,我站将以此次督导考核为契机,深化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工作,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推动工作机构常态化运转,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p> <p class="ql-block">  我们将再接再厉按照“力度不减、机构不散、责任不变、措施不松”的原则,继续对路域环境长效机制建设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无缝衔接的公路路域综合治理大格局。</p>

路域

农村公路

我区

考核

整治

环境

小组

工作

督导

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