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小熊猫还珍稀小鸟——蓝冠噪鹛

老猫

<p class="ql-block">我,打酱油的“非”拍鸟大师一枚,今年5月下旬,有幸拍到了比小熊猫还珍贵的小鸟《蓝冠噪鹛》。据说全球仅幸存200余只,是真是假无法深究。相信很多大师拍到过,没拍到老师一定会问我在哪里拍到的,我明确的告诉你,你可以在百度里去搜,具体地方暂时保密,必然物稀为贵嘛!这样,我的作品在平台上关注度就会很高,获得点赞的机会就很多,还有一定的收益,我太有面子了!(开个小玩笑)。其实,你如果真想去拍可以去问在武汉颇有名气的拍鸟大师——天伦之乐老师,他不但有电话还有精准的定位。</p> <p class="ql-block">我用两种不同方法制作鸟片:</p><p class="ql-block">一种抠图,换背景,画面显得干净,不杂乱。</p><p class="ql-block">另一种不修饰,大自然,原生态。</p><p class="ql-block">哪一种方法好呢?希望评论区讨论!</p> <p class="ql-block">抠图鸟片</p> <p class="ql-block">原生态鸟片</p> <p class="ql-block">鸟妈妈和破壳而出雏鸟</p> <p class="ql-block">最爱干净的鸟,每天最少洗两次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