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幼儿园生活

星海幼儿园

<p class="ql-block">童年像糖果一样甜美💕</p><p class="ql-block">童年像百合一样纯洁💕</p><p class="ql-block">童年像花园一样美丽💕</p><p class="ql-block">童年是幼儿快乐的摇篮,有你和老师,还有一起做游戏的小伙伴😄</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里为宝贝们搭配的水果和四季营养餐,对于宝贝们身体发展的需要都有很大的帮助,宝贝一定要多吃饭、多吃水果呦😘</p> <p class="ql-block">饭后漱口,让我的小牙齿干干净净的~</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学习新本领;在这里,我和老师一起拍手唱歌;在这里,我和伙伴一起快乐游戏;在这里,我认识新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午睡时间到!小朋友们午安喽~</p> <p class="ql-block">和小朋友比一比😁</p> <p class="ql-block">小沙池,大乐趣~</p> <p class="ql-block">美好的一天结束了!我爱我的幼儿园,幼儿园里朋友多~</p><p class="ql-block">又唱歌来又跳舞,每天过得真快乐~</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早点休息,我们明天见喽~</p>

幼儿园

童年

宝贝

快乐

小朋友

这里

唱歌

一起

游戏

饭后漱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