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衣草美丽绽放

昨夜星辰

<p class="ql-block">  在我的印象里,有这样一抹能够让我平静,让我没有烦恼疲惫的色彩――薰衣草色。在这种既高雅又不失朴素的彩霞之中,常常让我驻足痴望。我常常在幻想,假如我能够在一片薰衣草花田里,坐在藤木秋千上。一边喝着香醇的奶茶,一边心平气和的欣赏着这片花田。感受微风拂过花田之后的清新香气,体会大自然的神奇与奥秘。</p> <p class="ql-block">  传说中薰衣草拥有四片翠绿的叶子:第一片叶子是信仰,第二片叶子是希望,第三片叶子是爱情,第四片叶子是幸运。我送你一棵薰衣草,愿你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  在遥远的普罗旺斯,盛开着一片片紫色的浪漫。漫山遍野紫雾般的薰衣草,花田生长了一个多世纪。点点碎碎的紫缓缓汇成紫色的河流,那种带有蓝色的紫色织成梦幻的霓裳,与之相连的是温和的天气,葱郁的远山,静静的河流,偶尔飘来一两朵白云,悬浮在瓦蓝上宛如印象派的风景塞尚画里自然的恒远韵律。</p> <p class="ql-block">  我用度角悄悄仰望天空,很蓝。俯身看脚下,是唯美的薰衣草田。看着薰衣草,泪,匆匆含混了双眼。是的,我否认我想起了他。他有和薰衣草一样的微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