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记小说连载第二部第50回

李怀芳

<p class="ql-block">我的师傅</p> <p class="ql-block">奇遇记小说连载第二部 第50回 </p><p class="ql-block">接49回;师傅说;宇宙还在爆炸、在扩张,进化新的物种、淘汰旧物种。加速了人类进化速度。人类进化靠宇宙演化、自然科学的创新进步。人体医学创新,是提高人类在宇宙空间、的进化的速度。人是第一位的,人的素质更始终是第一位。人体医学就是养生。宇宙各星球人类都在研发、人体医学。宇宙各星球人都在作保护、自然环境和中药资源,对中药进行深加工、提取精华、医疗人类自己。</p><p class="ql-block">师傅说;在宇宙所有星球上人类,都在作养生科学、目的是提高人类本身素质,达到长寿,说;长寿,由于各星球物理量不同,时间不同,生命长短数据差距之大。但,长寿的理念是一致的。宇宙间各星球、都在探索养生,有经验有教训,有的人通过养生长寿、有的人通过养生成仙人。也有人早早养死了教训。</p><p class="ql-block">有文化的人不等于会养生。没文化的人、在养生方面、悟性高的人、养生效果出奇的好。有人受教育程度很高,但,对人体养生学不重视、或不理解、还有的人认为是迷信等等。师傅说;宇宙给人类的每个人条件、是相等的,就看每个人的悟性。</p><p class="ql-block">我跟师傅学道、学养生多年,有人问我心得;我认为;养生必须放下自己、百拾来斤皮囊是自己的、之外你啥都没有。放空自我。没有利就没有争,心是空的,心就能静下来修心、养心。有了良好的心态、遇事不乱保持静态,心静生动,气血循环畅通、就不存在血管经络淤堵,没淤堵就不生病。</p><p class="ql-block">人体免疫力每天在下降,细胞每天在坏死。人体经络血管每天</p> <p class="ql-block">养生先放下自我</p> <p class="ql-block">在不停的老化、产生垃圾,人吃饭产生垃圾。人体下水道要不停自我清理、方能保持下水道畅通,否则,开始时轻微淤堵,自我感觉不明显,待有感觉时病形成了,在去输通非常慢难。</p><p class="ql-block">人的膀胱经是人体最长经络,膀胱经就是下水道。膀胱经是由脾脏通管,脾虚、脾脏功能运转不正常,消化吸收不好,不能营养五脏六腑,必生病、养生先调养脾脏。身体过胖过瘦都是脾脏虚,父母给的先天肾,脾脏靠后天调养。脾怕胀、怕凉、怕硬、怕过度刺激。幼儿时不注重调养脾,将影响小孩一生。</p><p class="ql-block">晚饭吃的好多,那不叫养生,叫慢性自杀。养生就是养脾脏,脾脏是人的基础的基础。宇宙间会养生的人、都注重养脾脏。脾属土,供养五脏六腑,脾脏出了问题那就是大问题。</p><p class="ql-block">人的心态决定养生的成败,心态两字看以简单,在养生做事中、起的作用超出人们的想像,也是非常神奇的力量。养生放在第一位,要不停调心,心态在调,可以说;不会调心就不会养生。心态是一种无形的力,是出奇的妙、也出奇的有意思。想像力和梦想能实现。会养生的人会自我控制力,人类是宇宙大爆炸的产物,宇宙一切物质都是光,生命是光的物质。我问师傅;地球人探索发现和地球类似,离地球600光年,按现在地球人研制的、飞船速度得飞18万年。师傅说;据我观察宇宙间、到目前为至、还没有那个星球人类、能活18万年。到目前宇宙空间、人类都在科研养生、开发人体潜能 待续再见</p> <p class="ql-block">本文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