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生活写意之二

李小晶

<p class="ql-block">2023.06.05</p><p class="ql-block">每次看儿子比赛都让我心惊胆颤,每一拳揍到他身上都感觉自己的肉也在疼[捂脸]但是男生就是要身经百战才能从中得到经验教训~~Justin、Jonathan和Hannah三位小朋友今天在维多利亚空手道公开赛都棒棒哒,人均收获两枚奖牌!!!最幸运的还是赶在倒数第二赶上了Ferry~~wow[呲牙][呲牙][呲牙][呲牙]我们满载而归!</p> <p class="ql-block">又见维多利亚的Fafa~[玫瑰][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2023.06.03</p><p class="ql-block">反正💰永远挣不完滴,辛勤工作一礼拜后必须来趟温泉♨️之旅来犒赏自己哈哈哈哈~~泡的皮肤红扑扑的,可以睡个好觉啦!</p> <p class="ql-block">2023.05.28</p><p class="ql-block">15岁生日就这么过了,他要求特别简单,想要去合法的工作挣点零花钱买想要的东西,希望他可以如愿实现自己的梦想啊!妹妹今天作为后卫神奇的进了今天比赛第一个球,获得“全场最有价值球员”荣誉的帽子,小朋友的快乐真的好简单啊![呲牙]</p> <p class="ql-block">多多亲亲大自然,闻闻泥土的清香,听听海浪的声音,然后回家睡个好觉,周末愉快![呲牙]</p><p class="ql-block">05.29</p> <p class="ql-block">妹妹跑上楼跟我投诉说“哥哥只给我吃了非常小的一块饼干”[奸笑]“他为什么只给我吃一口?这么好吃的我都能吃完!”[捂脸]</p><p class="ql-block">我当然去八卦看看儿子做了什么玩意儿,满屋都是甜甜的味道,原来自己在网上看的配方自己琢磨出来的。味道还不错,除了别把厨房烧了外,全部东西随便你折腾[亲亲][亲亲][亲亲]</p><p class="ql-block">05.2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