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让我失去了爱人的能力

小精灵

<p class="ql-block">以前我认识一位先生 ,我想我听过最动人的情话就是:没事有我在,他把我宠成了小孩,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他懂我的欲言又止,自从遇见他我从来没有羡慕过别人,我曾无数次在朋友面前炫耀过他,那时的我真的是有恃无恐,感觉怎么作他都不会离开,我们有计划过未来,计划一起去我的家乡,去大理,一起拍婚纱照,种种花养两条狗,在生个孩子,这是我第一次认真考虑过后想要给他生孩子的男人,后来他把我丢半路了 ,很遗憾没好好的告个别,遗没有一起去大理,没有一起拍婚纱照,后悔最后一晚还不睡跟他生气,要是知道那是最后一面我肯定不会跟他吵架。后来他会经常来梦里看我,我想大概是他知道我想他了,在梦里他还是一样的笑容一样的温柔,经常哭到半夜整夜失眠,头发大把大把掉,抑郁了两年,后来我瞒着所有人偷偷爱着他,以前滴酒不沾,后来喝到胃疼,如是那天我杯子有酒定是我又想他了,在后来不敢碰酒因为酒量一瓶醉,醉了我会更想他 会控制不住情绪,会大声哭,不想让别人知道我还爱着他,当朋友提起他我会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都说时间和新欢可以忘记前任,但是时间对我来说好像没有用,新欢更没用,因为根本就没有心情接受别人,那时的我真的体会到什么叫爱而不得,无能为力,四年零一个月了,我想祝他们幸福我做不到,就祝他前程似锦,身体健康吧,这么久了我也并不是不原谅他,我是原谅不了自己,没办法和自己和解,我在等等和自己和解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可是最近一个人的出现,能够让我暂时忘记他,他影响着我的情绪,我很害怕,因为我是真的动心了,害怕自己会重蹈覆辙,害怕在经历一次经历过的事,害怕被抛弃,很多个睡不着的夜晚 ,我也常常都在想 到底什么样的人 ,会和我有以后呢 我这个人好像不太适合谈恋爱,从那以后 好多时候我都特别愿意说反话, 我不会正面表达我的情绪, 特别是情绪上头的时候 ,我总会把对方推的很远很远 ,或许真的是因为我太没有安全感了 ,我好像需要用这种方式去反复试探对方对我的真心 ,然后我自己心里就会很难受 ,我觉得我不应该这样做 ,但是我好像也没办法控制我自己 ,不可否认的是 ,我在感情当中也有很多优点 ,我很多时候也会为他考虑 ,很多事情我都把他放在我特别重要的位置上, 换句话来说 ,我一旦谈了恋爱我整个人整颗心都在对方身上 ,我看中他 高过于任何 ,高过我自己 ,总之呢我是一个特别奇怪的人 ,在感情里我对他是忠诚的也是唯一的, 但是我就是没有办法正确的去表达我的感情 ,我就是会用一些极端的方式来试探他 ,我要用这种方式来证明他爱我 ,他不会离开我 ,我希望 他也能懂我 ,但其实我这样表达的时候 我的心里也很难过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 我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我也不会再谈恋爱了, 但是看着别人被爱的时候 ,我还是会羡慕,只是我好像没有了爱人和被爱的能力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