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练习

淡淡荷花香(郭桃秀)🌻(拒私聊

<p class="ql-block">1)、《留一份安静给自己》</p><p class="ql-block">作者:佚名</p><p class="ql-block">朗诵:淡淡荷花香</p> <p class="ql-block">  到了一定的年龄,便会喜欢安静了。</p><p class="ql-block"> 闲来养花,喝茶,读书,和音乐耳鬓厮磨,尽享闲庭信步的时光,倒也安然。</p><p class="ql-block"> 习惯了安静,于是有了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可以思考,可以养心,安静,多好呀,不会让脚步在迷茫中负累,不会让心在喧嚣中迷失。</p><p class="ql-block"> 安静是一朵花吧!淡淡的,素雅的,在属于自己的半亩花田里,尽情的享受阳光雨露的滋润,不必散发浓郁的芬芳,无需开的有多艳丽,只是自顾自的美丽。</p><p class="ql-block"> 安静是一朵云吧!飘逸,温婉,欣然迎接每一个日出,善待每一次日落,红尘中的来去,你来,我双手拥抱,你去,我亦从容,一切都是静好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小草》</p><p class="ql-block">作者:佚名</p><p class="ql-block">朗诵:淡淡荷花香</p> <p class="ql-block"> 你见过小草在春天里萌芽的样子吗?你见过它们第一次看见阳光时,惊喜的眼眸吗?当清新的风吹过冰冷的土地,当温暖的力量唤醒生命的黎明,你看见我的微笑了吗?</p><p class="ql-block"> 我看见嫩绿的小草,悄悄地钻出春天的土地,我看见幸福的露珠,深情地拥抱着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我看见那些与天空并行的梦想,染绿了一片片丛林山岗。</p><p class="ql-block">我想做一棵小草,让美丽的希望在春天里生长。我想经历更多的风雨,用时间为生命涂上金色的光芒。</p><p class="ql-block"> 我在一棵草的影子里,看见了鸟的翅膀,我看见了成长的喜悦,也看见了一个卑微的生命,不曾放弃的顽强的力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