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是我家

星海幼儿园

<p class="ql-block">时间就像奔跑的小火车,不知不觉来到星海幼儿园第五天了,这里有爱我的老师,有一起玩的小朋友……我们的每一天都是丰富多彩的~</p> <p class="ql-block">营养又美味的饭菜,瞧我吃的多香~</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就像宝贝们的乐园一样,每一个宝贝都在幸福、快乐中长大。</p> <p class="ql-block">灿烂阳光下宝贝们自由玩耍,美好的童年在这里一天天长大。😊😊</p> <p class="ql-block">睡醒后喝包奶小肚子暖暖的真舒服~</p> <p class="ql-block">我给花儿浇浇水,我是爱护花草的好宝宝~</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好爸爸……</p> <p class="ql-block">成长在悄然间</p><p class="ql-block">点滴的进步在每一天</p><p class="ql-block">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吧</p><p class="ql-block">离开你们的怀抱,在幼儿园里,在老师真诚的关爱下,我们会悄悄的、慢慢的学会长大👊👊</p><p class="ql-block">宝贝早点休息,期待明天的早安问候~</p>

幼儿园

宝贝

长大

多香

幸福快乐

老师

包奶

早安

小肚子

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