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我来了

星海幼儿园

<p class="ql-block">蓝蓝的天空是小鸟的家,</p><p class="ql-block">密密的树林是蘑菇的家。</p><p class="ql-block">绿绿的草地是小兔的家,</p><p class="ql-block">快乐的幼儿园是小朋友的家。</p><p class="ql-block">今天有一位可爱的小朋友来到了星海幼儿园,一起看一看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p> <p class="ql-block">饭前要洗手,我是讲卫生的好宝宝~</p> <p class="ql-block">在幼儿园里每天都能吃到新鲜的水果~</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新本领,老师教我拍球,虽然我还不会,但是我会努力练习的😄</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和老师一起拍手唱歌;在这里,我和伙伴一起快乐游戏;在这里,我会学着自己吃饭;在这里,我认识新的朋友;在这里,我们分享拥抱、分享快乐……</p> <p class="ql-block">谢谢老师爱的陪伴~</p> <p class="ql-block">在老师的陪伴下,我渐渐的进入了梦乡~</p> <p class="ql-block">甜甜的奶真好喝~</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看到你开心的笑容老师更开心😁</p><p class="ql-block">进入幼儿园,宝贝经历了与父母短暂的分离,也由此开始迈出接触外面世界的第一步。离开父母的呵护,外面的世界仍有很多精彩在等着你,亲爱的宝贝,加油!我们明天见哟!</p>

幼儿园

老师

宝贝

这里

快乐

小朋友

陪伴

亲爱

开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