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的美篇。我的另一半是陪我走过风雨的人!

虎门

<p class="ql-block">我在虎门运河边散步,老太婆买菜回来经过这里,叫我帮忙拉车一起回家。</p> <p class="ql-block">我没答应老太婆的要求,老太婆生气了,瞧这老太婆不高兴的眼神,还真有点可爱。</p> <p class="ql-block">虎门运河夜景下的老太婆真美。</p> <p class="ql-block">老太婆在虎门大市场海鲜挡买螃蟹及其它海鲜。</p> <p class="ql-block">老太婆在其他海鲜挡挑选自己喜欢的海鲜。</p> <p class="ql-block">老太婆在牛肉挡买牛肉。</p> <p class="ql-block">买完海鲜和牛肉准备回家。</p> <p class="ql-block">老太婆买菜回来,在运河边休息,看手机。这張像是我偷拍的。</p> <p class="ql-block">老太婆在威远海边休息。</p> <p class="ql-block">这位是老太婆最要好的工友,十足的大美女</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家老太婆买的一大堆刺梨原浆和沙棘原浆。我家老太婆真会养生。</p> <p class="ql-block">我家老太婆真行,以上的沙棘原液和刺梨原液还没喝几袋,又整回一大箱刺梨原液。</p> <p class="ql-block">开箱后的刺梨原液。</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有点过份了,买这么多啥时候才喝的完。</p> <p class="ql-block">老太婆真行,知道我喜欢吃坚果,前些天买的的夏威夷果和东北大榛子还没吃完,今天又整回这么多零食,5斤东北大榛子,1.5斤夏威夷果,一斤潮汕清橄榄,和三斤桂味荔枝。真搞不明白老太婆那来的这么好的休力。</p> <p class="ql-block">老太婆在回她工友的微信。</p> <p class="ql-block">阳光下拍摄的老太婆。</p> <p class="ql-block">天气炎热,老太婆被晒的满脸通红。漂亮。</p> <p class="ql-block">哇塞,这老太婆行啊,这酸不溜秋的梨也会买这么多。</p> <p class="ql-block">我家老头婆在海鲜挡,买青口,鲍鱼,和海螺。</p> <p class="ql-block">今天端午节,我家老太婆大显厨艺用电饼铛剪猪扒,用智能机器人爆炒猪肚辣椒,和盐煮大虾。</p> <p class="ql-block">爆炒猪肚辣椒,和盐煮大虾,漂亮吧。</p> <p class="ql-block">猪扒也剪好了,三样菜都做的很完美。电饼铛在继续剪牛扒,智能炒菜机器人继续在爆炒螃蟹。很快就可以吃端午节晚餐了。</p> <p class="ql-block">我家老太婆真行,知道我爱吃什么水果,就会买什么水果,这就是今天买的桂味荔枝和黄皮。</p> <p class="ql-block">刚从黄河超市买的新挎包。</p> <p class="ql-block">老太婆用空气炸锅烤烧鸡,用电饼铛剪鱼。现在的老太婆历害了,能同时操作两台智能机器。</p> <p class="ql-block">哇塞,这烧鸡烤的比我有水平,色,香,味俱全。</p> <p class="ql-block">老太婆在用豆腐机做豆腐,用绞肉机绞肉。我看老太婆每次做菜都戴着帽子,就奇怪的问老太婆你戴帽子干啥,老太婆说我戴帽子防油气。哈,老太婆说的有道理哈。</p> <p class="ql-block">内沫绞好了,豆腐机还在工作中。</p> <p class="ql-block">豆腐也做好了。</p> <p class="ql-block">看老太婆做的豆腐漂亮吧,没有添加剂没有吊白块,一流的绿色环保豆腐。</p> <p class="ql-block">我家26样智能电器,老太婆都基本会用。</p> <p class="ql-block">老太婆在农货市场买贝壳类海鲜。</p> <p class="ql-block">老太婆在微信付款。</p> <p class="ql-block">满栽而归。</p> <p class="ql-block">偷拍被老太婆发现了。</p> <p class="ql-block">想诱惑我啊,没门。</p> <p class="ql-block">老太婆得意洋洋的样子,真有点气人哪。</p> <p class="ql-block">哇塞,老太婆一次买这么多牛肉,真阔气哈。</p> <p class="ql-block">晚上和老太婆去虎门运河边散步老太婆拍的虎门夜景,运河彩虹桥。</p> <p class="ql-block">老太婆拍的虎门城市大厦。</p> <p class="ql-block">虎门边防检查站大楼。</p> <p class="ql-block">虎门64层高的威尔顿大酒店。</p> <p class="ql-block">虎门海关大楼。老太婆拍摄技术还行,夜间都能拍出这么清晰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女人就是嘴馋,老太婆每次出去散步都要带零嘴,看老太婆吃的多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才不吃这酸不溜秋的东西呢。</p> <p class="ql-block">老太婆在国际购物中心买鲜奶。</p> <p class="ql-block">经济萧条若大的龙泉商场购物大厅空无一人。</p> <p class="ql-block">老太婆在龙泉购物大厅吃蟠桃。哈哈哈真是个贪吃婆。</p> <p class="ql-block">在青岛旅游拍的青岛夜景</p> <p class="ql-block">青岛夜景。</p> <p class="ql-block">青岛夜景</p> <p class="ql-block">在青岛酒店吃螃蟹。</p> <p class="ql-block">在青岛酒店吃海鲜。</p> <p class="ql-block">我家老太婆和她朋友的外孙合照。</p> <p class="ql-block">寒冷中的虎门圣诞节,街道上空无一人。</p> <p class="ql-block">我的独苗儿子,在他的房间玩电脑游戏。</p> <p class="ql-block">拍摄于黄河超市广场。</p> <p class="ql-block">在黄河超市购物。</p> <p class="ql-block">拍摄于虎门名店时装商店</p> <p class="ql-block">拍摄于虎门运河小公园。</p> <p class="ql-block">拍摄于虎门运河小公园。</p> <p class="ql-block">我购买的进口车厘子</p> <p class="ql-block">拍摄于虎门家中。</p> <p class="ql-block">在国际购物中心购物。</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抖音上买的摩飞多功能锅,一锅可顶十锅,煎,炒,焖,炸,炖,火锅,样样都行,是我生活的好帮手。</p> <p class="ql-block">这台苏泊尔智能炒菜机器人也是我在抖音上买的,用手机操控就能做出900多道美食。美篇未完,待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