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三年纳雍县风雷慈爱协会助力高考

执念

<p class="ql-block">毕竟六月西湖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又是一年高考季,每一年,都有一群身着火红马甲的人,川行在纳雍大街小巷的每个高考考点,义务接送考生。他们小小的身影,在茫茫人海中,看起来是那么渺小,又那么伟岸;那么平凡却又是那么耀眼!</p><p class="ql-block">纳雍风雷公益协会自2018年起,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已经连续6年组织爱心送考活动。今年高考季来临之际,纳雍希鸣中学田校长在得知此事后,毫不犹豫的表态,给予最大支持,提供给各考点瓶装水共计300件。面对社会的褒奖,田校长说,最好的教育,莫过于师长的言传身教。首先我是一名教师,但我也是一个家长。能够把积极向上的思想传承下去,或许这就是我们努力的意义。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事而已。</p><p class="ql-block">而今年的送考活动中,我们再次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一位来自湖南的兄弟-肖伟东。他在纳雍大商汇经营一家叫做小熊贝贝板材的建材店已经多年,也是每一年都参与了爱心送考活动,出力,出钱。当有人问起他干嘛要一直坚持不懈地做公益时,他反而有些害羞了,有些腼腆的说:我也只是尽我的绵薄自力,不管在哪里,这样的事,我都会去参与,因为这真的很有意义!</p><p class="ql-block">每年的活动都有来自五湖四海的爱心家人参与进来,群策群力,也正是有了大家的付出,这个活动才得以延续下去。而他们每一次的付出,一句谢谢已经表达不了那一份份满满的爱意。</p><p class="ql-block">活动还在延续,精神还在传递!在这里,协会代表广大考生,向各位辛苦付出的爱心人士、志愿者家人们说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好人一生平安!身体安康、诸事吉祥、万事顺心。</p><p class="ql-block">活动小计:(活动覆盖纳雍县城内所有考点)</p><p class="ql-block">爱心车辆50余辆、1100余车次,志愿者100余人,服务7000余人次,四个考点(纳雍一中、五中、六中、宏星)免费送瓶装矿泉水300件(7200瓶,纳雍希鸣中学捐赠)。</p> <p class="ql-block">2023年助力高考启动仪式车贴粘贴中</p> <p class="ql-block">考点附照</p> <p class="ql-block">车队瞬间花絮</p> <p class="ql-block">公益无处不在</p> <p class="ql-block">车队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