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师亦友,携手共进

<p class="ql-block">  时间过得真快,转瞬间我与王丽丽老师师徒结对已经一个学期了,通过这学期的师徒结对活动,我体会较深的是:这是一个师徒相长的过程,师徒在共同的活动过程中,相互学习,相互帮忙,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共同获得很大的提高。</p> <p class="ql-block">  王丽丽老师在一九073班进行了公开课展示,授课内容为Unit4 At the farm PartA Let's talk Let's play。王老师依托新课标理念,真正关注到了学生的核心素养,注重学生的听,以听促说,完成从输入到输出的跨越,让英语学习情景化、生活化、趣味化。</p> <p class="ql-block">  我在一九066班上了一节公开课,四上《Unit 5 My clothes A. Let's learn》,本堂课我多次请教师傅,分析教材,做好教学设计。课堂上有激情,擅长用自己的情绪感染学生,通过多样的游戏、互动活动来操练单词。在词汇的引入环节巧妙创设情境,激发了学生的探究意识,让学生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学习中,极大的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课堂氛围活跃,张驰恰当,效果颇佳。</p> <p class="ql-block">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在师傅的引领下,我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我知道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朝着像师傅一样的优秀教师前进。</p>

学生

师徒

公开课

王丽丽

学习

结对

师傅

学期

素养

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