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在梦里

天行健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每个人心里,都藏着一份真爱,不会诉说,也不会相忘。生命中,一份深情,就这样静静珍藏在心里。</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18px;">当想念一个人到了极致,会成了梦里的守候。</span>现实中无缘相伴,每一个梦里总是相依,有时候觉得,你在梦里,也是一种幸福,隔着天涯海角,在梦里相逢,满眼都是对你的喜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一种爱,不在现实里,却在梦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一种情,不在生活里,却在心底。</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一个你,明明在心里,却在梦里。</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总有一瞬间,会无缘无故地想念,没有理由,没有借口,因为你一直都活在我的记忆里,一个背影,一处风景,都能让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你。</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有些事,说与不说,都不会改变;有些情,埋藏在心底,却成了一生的不变。茫茫人海中,再也无缘相遇,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忘记你,我做不到,总是会记起你的好,就算是余生,不再相见,我也会永远把你念起。</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遇见你,遇见心动,邂逅一场入心入骨的爱情。那份爱,填补了我内心的空洞,消融了我灵魂的冰封,陪伴我走过最温暖的一程。</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曾经总以为,这份爱的美好会伴随我,一直到生命终老的那一天,偏偏你的离去成了我一生的遗憾。</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时光悠悠,远了经年,可你依旧还是我心上舍不下的眷恋,无奈的是情缘如水,我只能在千山之外的地方,凝望着你所在的方向,默默地回忆着和你之间的过往。</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你似一缕清风,吹过我的世界,留下了你的温柔,卷走了我的想念,从此,无论在哪里,你永远都是我心中那个无法代替的人。</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梦中的人,永远陪在心里。即使你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爱着你。因为有你,今生才会幸福,哪怕是在梦里,也是我幸福的唯一有一种幸福在梦里,永远没有别离,一颗心永远,永远为你思念,等一场一生一世的情缘。</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忆一段往事,守一场旧梦,今生无缘和你在烟火里相伴,却又一生为爱思念,在心里,为你筑了一方净土,深深地把你珍藏。</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心里想你,在梦里相遇,一份唯美的爱情,被我寄托在了梦里,回忆从不停歇,思念永不改变,但愿你会知道,永远有一个人在等着你。</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不管过了多少年,我还是会等着你,不管你离我多远,都要来我梦里相依,梦里因为有你,才会变得甜蜜,但愿一场梦醒,梦里的一切,都能成了真。</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时间,沉淀了最真的感情;缘分,见证了最深的思念!不经风雨,怎能见到彩虹?没有体会过别离,永远不会知道相思之苦。你的名字,成了我心里的守望,你的样子,成了我一生的念想。</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一颗心,永远为你思念,等一场一生一世的情缘!</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有一种爱,是在梦里相依,永远没有别离!</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一个人,一颗心,一份痴念,一杯酒,一个梦,一份情缘,其实在我心里,你从未走远,我愿倾尽一生时光,在梦里和你相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