ᝰ ྃྃ 采‮追灵‬梦日记Day70

采灵🍋 | 幸福人生

<p class="ql-block">✨公公搬来新家第15天,我已经进出医院11天😄。其中10天中午前,主要任务是陪做疗程“静脉雷射”。</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即便我毫无任何做随扈(或看护)的经验,但细心、耐心、关心、用心是我对自己的基本要求。一如韩剧“守护者K2”里的池昌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蕞让我不习惯的,是没能自在地发声、大声地朗读与练声。</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所以⋯即便因喝汤太急而TangShang了舌头(整整一周才痊愈),我却反而更珍惜回家后可练声的时光😝。</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但“舌头”TangShang带给我的礼物🎁是:我的思路反而更活络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年终于体会到“松弛感”所带来的“想什么来什么”✌️。</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不论是声音平台的课程、生命密码的课程,抑或是今天这个“养成系IP文案课”,核心都提到了:</p><p class="ql-block">🍀教就是蕞好的学</p><p class="ql-block">🍀知行合一</p><p class="ql-block">🍀小成靠技法、大成靠心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