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理

yelucky

<p class="ql-block">弹唱</p> <p class="ql-block">久违的吉他重回我手,</p><p class="ql-block">仿佛回到了大学的时光。</p><p class="ql-block">琴弦清脆,音色悠扬,</p><p class="ql-block">我再次沉迷其中。</p><p class="ql-block">弹指间,弦声流转,</p><p class="ql-block">思绪在音符中飞舞。</p><p class="ql-block">静谧的夜晚,吉他伴我,</p><p class="ql-block">弹奏出心灵的诗歌。</p><p class="ql-block">岁月流转,琴音不老,</p><p class="ql-block">在指尖舞动的旋律中。</p><p class="ql-block">那些曾经的合奏与朋友,</p><p class="ql-block">如今只留下回忆中。</p><p class="ql-block">吉他,你是我的良友,</p><p class="ql-block">陪我度过青春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如今重归怀抱,</p><p class="ql-block">让我再次感受音乐的激情。</p><p class="ql-block">夜深人静,吉他悄然发声,</p><p class="ql-block">我沉浸在音符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指尖跳跃,心灵摇曳,</p><p class="ql-block">与吉他共舞,忘却尘世喧嚣。</p><p class="ql-block">吉他是我心灵的寄托,</p><p class="ql-block">在音符中流淌着情感。</p><p class="ql-block">每一次弹奏都是一次故事,</p><p class="ql-block">让我感受到生命的魅力。</p><p class="ql-block">无需说话,吉他悄悄述说,</p><p class="ql-block">每一音符都有独特的意境。</p><p class="ql-block">在西湖夜晚的静谧中,</p><p class="ql-block">我与吉他一同放飞思绪。</p><p class="ql-block">吉他是我最喜欢的乐器,</p><p class="ql-block">心随琴弦轻轻飘荡。</p><p class="ql-block">无论岁月如何变迁,</p><p class="ql-block">音乐将永远陪伴着我畅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