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多好a,文字:原创,图片:网络,音乐:美篇,日期:2023.6.8

Amy

<p class="ql-block">执笔谈心</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伤害你的人只会伤害你,他们根本就不在乎,不要浪费时间原谅他们,也不要浪费时间怨恨他们,但是你自己要在乎,他们把你丢在冷风里不在乎你发烧还是在发飙,他们离去了连分手的原因只字不提,留下你自我怀疑不要自我怀疑不要自我否定!你要相信我值得被爱,我值得被善待,你要相信付出真心没有错真心,对一个人好没有错,你不爱我了但我还爱着你a,这也没有错。</span></p> <p class="ql-block">爱情不就是我敢喜欢又敢离开吗</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得到时我珍惜所有,失去时我努力释怀、多少风花雪月最后也不过就是一个背影、最终你会遇到一个长情又温暖的怀抱,你会明白有些人就是用来错过的,最值得留住的是那个深情的不计较得失的自己,你会对自己说多好a.我曾经这么认真又勇敢的爱过,再看看现在n,多好a…我依然这么真心又勇敢的爱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爱是所有的动力</span></p> <p class="ql-block">谢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