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了

土土

<p class="ql-block">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三年</p><p class="ql-block"> 一切在我心里开的好皎洁 </p><p class="ql-block">现在倒计时也不剩几天 </p><p class="ql-block">脚边的纸片 来不及去捡 </p><p class="ql-block">仿佛是快要冲破压力的茧 </p><p class="ql-block">离校后大家又各自熬夜 </p><p class="ql-block">早上的黑眼圈 课上的小困倦 </p><p class="ql-block">一天一天又一天 </p><p class="ql-block">我只想要拉住流年 </p><p class="ql-block">好好地说声再见 </p><p class="ql-block">遗憾感谢都回不去昨天 </p><p class="ql-block">我只想铭记这瞬间 </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走过的光年 </p><p class="ql-block">六月后光年成纪念 </p><p class="ql-block">这个班级太傲娇 </p><p class="ql-block">什么课都不发言 </p><p class="ql-block">但是还是很温暖 </p><p class="ql-block">同学之间的寒暄 </p><p class="ql-block">压着课本抄作业 </p><p class="ql-block">考试上的看一眼 </p><p class="ql-block">现在想起来 会不会觉得很亲切 </p><p class="ql-block">我只想要拉住流年 好好地说声再见 </p><p class="ql-block">遗憾感谢都回不去昨天 我只想铭记这瞬间 </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走过的光年 到达约定好的地点 </p><p class="ql-block">我只想要拉住流年 好好地说声再见 </p><p class="ql-block">在心中刻下你们的笑脸 看流星划过天边 </p><p class="ql-block">许下我们的心愿 </p><p class="ql-block">让现在成为永远 永远永远</p> <p class="ql-block">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p> <p class="ql-block">毕业那天,你像往常一样跟我道别。多年以后,我才明白:那天与我道别的,是青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