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阅老日记感悟人生的喜怒哀乐(二)

鸿雁

<p class="ql-block">妈妈在弥留之际,我写下了记录妈妈病中的一幕幕和妈妈平时在生活中热爱生活的点点滴滴,妈妈爸爸他们的行为教育了我们儿女的一生,他们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p> <p class="ql-block">我在善满家园工作了七年,和胡总在一起生活工作,看到了大爱无痕润苍生的胡艳苹胡大姐,她把一生的爱献给了慈善事业,先后收荞100多名智障孩子,是全国闻名的慈善家。</p> <p class="ql-block">影视明星李琳来善家园慰问孩子们,和琳琳在一起聊了很多,她就像邻家女孩一样和蔼可亲。</p> <p class="ql-block">在善满家园亲自参加邮政编辑部编辑的集邮册《大爱无痕润苍生》胡艳苹专辑,胡艳苹的事迹家喻户晓,这次编辑工作受益一生。我亲自参加编辑,并在封面署我的网名沉醉。</p> <p class="ql-block">干起活来就废寝忘食,网友说我精神头真足,每天像上了发条一样劲劲的。</p><p class="ql-block"> 生活这么优越,退休这样享受,怎么能不劲劲的呢?健康的活,开心的活,随心所欲的活,就是治愈,满满的正能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