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心灵之灯,照亮人生之路——“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之心理格言

暖心守护,有我陪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为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丰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培育学生阳光心态,在校园营造关爱自我、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我校在“5.25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特组织开展了“心理格言”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点亮心灵之灯 照亮人生之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心理格言是心理学上的格言,是一种借助格言的手法将自己学习、生活等活动中产生的心理问题、心理困惑、心理感悟等表达出来的新型艺术表现形式。学生通过收集、创作心理格言,进行自我表达,将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以形象生动的文字形式展示出来,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进而从中获得思考、实现心理自我调试、挖掘心理能量,勇敢走出困境。</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优秀的心理格言作品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希望以上的心理格言对屏幕前的你有所启发,愿你我都能够学会爱自己,拥有获得幸福的能力和运气。</span></p>

格言

心理健康

心理

之灯

活动

自我

点亮

照亮

学生

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