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四)

孝笑

<p class="ql-block">网红城市重庆</p> 山城重庆不一样的美 <p class="ql-block">坐着游轮遊两江</p> <p class="ql-block">轻轨穿房车来了!</p> <p class="ql-block">大礼堂莊严肃穆</p> <p class="ql-block">古城瓷器口热闹非凡</p> <p class="ql-block">在云端看重庆</p> <p class="ql-block">夜晚的重庆美不胜收!</p> <p class="ql-block">跟着机器人看激光秀</p> <p class="ql-block">小记,在瓷器口不小心摔倒了,幸好只破了点皮,阻止了我继续前行,没有迟到上车耽误行程,万幸!南无阿弥陀佛!佛佑平安!</p> <p class="ql-block">重庆不一样的地方,瓷器口依山而上,人多台阶也高,拌倒了,俩个我不认识的游客将我扶起还问我摔到哪里了没有,我很感谢他们,在此向他们说一声,谢谢你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