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27成功是一种习惯

宋芝谊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成功的抓手和利器:珍惜黄金期,做足行动量。热情是最好的助力器。 </p><p class="ql-block">1. 把大目标分成一个个的小目标。目标是100%的,更重要的是把目标分解为5%,先跑完5公里。</p><p class="ql-block">2.如果每天都在做简单的事情,同样的事情,写一个复盘日记,哪一个事情做对,哪一件事情做错。复制成功的模式,是我成功的利器。</p><p class="ql-block">3.运用一些工具:闹钟功能,在闹钟上写重要事项。相信工具,不要过分相信头脑,因为头脑容易忘。</p><p class="ql-block">自信是做了一件又一件原来做不到的事情。微小的习惯可以帮助我们培养长久习惯,假以时日,会实现质的飞跃。</p><p class="ql-block">4.定下目标又忘记目标,只管在因上努力,在种子上下功夫,不执着于目标,不受困于目标。</p><p class="ql-block">需要我们有充足的行动力,爱的包容力,严谨的复盘力,专一的复制力,最重要的是甩开膀子加油干,不要回头。</p><p class="ql-block">永远不要预设困难,当我们获得成就时,要复盘自己为什么会成功。一个人的成功只能叫成功,带着一群人成功才叫成就。</p><p class="ql-block">当遇到一座山,我绝不停止,我将继续努力,攀越过去,寻找另一座山。</p><p class="ql-block">我们一定要进入付费社群,就能帮助我们筛选精准客户。先了解客户真实需求,所有事情都有二八定律。不可能沟通一个缔结一个人。永远去做概率这件事,有人需要有人不需要,有人拒绝,有人观望都很正常。但是我们要让客户了解到真实的产品价值。超80%的人都会回头买产品,只是时间长短而已。</p><p class="ql-block">5.高姿态,低要求。不抱期待就是低要求。约对方不是低姿态,而是今天你可以借助我的产品来帮助你实现你的人生梦想。你不是在为我消费,你是在为你自己的健康和幸福储值。</p><p class="ql-block">你要就要不要拉倒,反正不是A拒绝,就是B拒绝,但是我要相亲啊,我还要挑个好的跟我结婚。</p><p class="ql-block">二、提前预约,凡事提前</p><p class="ql-block">前一天就要为第二天的工作做准备,做到心中有数。今天把明天的客户邀约来,明天才是有可能的一天。当每天把计划列出来的时候,就会早起,动力才会更强。没有目标,就会赖床。告诉自己:我要去相亲。</p><p class="ql-block">三、目标要具象化,可视觉化,清晰地知道距离自己有多么远。</p><p class="ql-block">如果分数不够就要增加工作量。看到了台阶就是具象化。</p><p class="ql-block">四、要懂得感恩就很好,种好恩田。</p><p class="ql-block">感恩是感谢加报恩,如果没有感恩的能力不轻言感恩。感恩自己的老师,伙伴。</p><p class="ql-block">对发生的任何一件事首先不抱怨自己的伙伴,因为抱怨是没有任何用的。</p><p class="ql-block">感恩之心离财富最近。真正的团队领袖,心是委屈撑大的。多一点包容,多一点感恩,你怎么对伙伴,伙伴如何对你。抱怨的人折磨老师的人没有一个成功的。人品没有解决是没有用的,先解决做人问题,再来做事。</p><p class="ql-block">五、成功是一种习惯,养成每日一P(展业)的习惯。</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决定:</p><p class="ql-block">1. 养成每天制定计划、目标的习惯,把大目标拆解成小目标,养成复盘的习惯。</p><p class="ql-block">2. 善用工具,如日程表,闹钟等 。</p><p class="ql-block">3. 定下目标又不受困于目标,把目标可视化。</p><p class="ql-block">4. 养成每日一P的习惯。</p><p class="ql-block">5. 种好恩田,随时感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