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懂你,该有多好

大石墨一斋

<p class="ql-block">你笑了</p><p class="ql-block">如天外寂寥的星星</p><p class="ql-block">穿透我心中的光影</p><p class="ql-block">你哭了</p><p class="ql-block">如一朵牡丹在风中萧瑟</p><p class="ql-block">泪滴如坠砸在我的心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醉了</p><p class="ql-block">我不明白你笑容里的落寞</p><p class="ql-block">我醒了</p><p class="ql-block">我看不懂你泪水里的执着</p><p class="ql-block">我若懂你,该有多好</p><p class="ql-block">可以天天看到你的笑</p><p class="ql-block">陪你走遍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陪你共度红尘不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天边的一颗草</p><p class="ql-block">散发着独有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在风雨中左右摇摆</p><p class="ql-block">却有着顽强生命力</p><p class="ql-block">你是飘过的一片云</p><p class="ql-block">像彩虹般七彩绚丽</p><p class="ql-block">承载了我美好记忆</p><p class="ql-block">你清澈无邪的笑容</p><p class="ql-block">在这喧嚣的城市中</p><p class="ql-block">让我感到温暖安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