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迎我至,婀娜我自知》之十五

王敏(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图文原创/王敏</span></p> <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4日至8月7日,我以《荷花迎我至,婀娜我自知》为题,在美篇平台发布了十四集荷花专辑和一集《秋荷礼赞》。</p><p class="ql-block"> 今年,自今日起,我仍以此为题,开启我2023荷花之旅。本篇为总序之十五集。</p><p class="ql-block"> 本集荷花图片,均拍摄于昆明大观楼公园。</p><p class="ql-block"> 每年的六月初,大观公园几处湖里的荷花就如期而至,陆续开放,每天三五朵、十几朵、几十朵,直至六月下旬进入盛花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