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大熊猫

逸云诗词书画苑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作者/梁诗雅</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点击上方⬆️逸云诗词书画苑,可欣赏更多文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国宝大熊猫 </b></p><p class="ql-block"><b><i> 放假了,我太开心了,因为妈妈说放假就带我去动物园玩。</i></b></p><p class="ql-block"><b><i> 动物园到了,我最喜欢的是大熊猫。我听妈妈说熊猫还是国宝呢!当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大熊猫居住的地方,远远地望向它们时,我一下子被它们的样子逗笑了。</i></b></p><p class="ql-block"><b><i> 瞧!那两个可爱的黑眼圈,难道是每天晚上熬夜偷吃竹子了吗?你再看那圆滚滚的肚子,像一个大西瓜一样。看着它那滑稽的模样,实在是让人忍俊不禁。</i></b></p><p class="ql-block"><b><i> 大熊猫吃饭的样子很可爱。我尝试拿了竹子一点儿一点儿地喂它,它躺着吃,靠着大树吃,更了不起的还叼着美食,摇头晃脑地爬到树顶独自享用。它们不知道被摔下来多少回了。我忽然间有个疑问:大熊猫那么胖,它爬上爬下不累吗?摔下来手脚不痛吗?我好担心呀!当听到工作人员的讲解,我才放下心来。它们皮厚肉多,另外,熊猫手掌、脚掌上还有一层软软的肉垫子保护着。</i></b></p><p class="ql-block"><b><i> 大熊猫睡觉的样子更可爱。有的爬到大石头上睡,有的爬到树上睡,还有的熊猫宝宝爬到保护杠上睡,它们时不时睡着觉从树上掉下来呢!</i></b></p><p class="ql-block"><b><i>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天就黑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那天玩得真开心,让我回味无穷。我爱国宝大熊猫!</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i>小作者简介:梁诗雅,河南修武人,修武二实小三二班在校学生。性格开朗,喜欢唱歌、跳舞、讲故事。</i></b></p> <p class="ql-block"><b>投稿、合作及交流,请添加主编微信18003916088.🌸或扫一扫下图二维码添加微信。</b></p>

大熊猫

国宝

熊猫

它们

梁诗雅

微信

可爱

修武

摔下来

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