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首歌:活好自己便是风景

给我一首歌

<p class="ql-block">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生活,一路忙忙碌碌,尝尽所有苦和甜。经历许多风风雨雨。若想一直往前,只有拼命奔跑,只要努力得以一种独一无二的姿态,活出自己与众不同的精彩,做好自己,强大自己,就是最大收获,活好自己便是风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题记</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听歌,所以给自己呢称"给我一首歌。音乐是一种可以让人放松自己的心情,同时能给人快乐;听音乐能呈现精神升华,累了听音乐可以减轻疲倦的身体,放松心情;音乐更是一种语言,它可以直接倾诉自己的心事,也可以与自己的苦乐发生共鸣。当有一种音乐,一听就入心,迷人的不只是旋律,而是那感人的歌词……</p> <p class="ql-block">对一首歌有感,仅仅只是因为它代表着一个人,一种心情,一段故事,一个回忆。有往事,也有感动,亦有人生……</p> <p class="ql-block">因为音乐能诉说心情,使人欢乐,能洗涤心灵,澄清灵魂,启迪人生!喜欢一首歌,不是因为歌唱得多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像自己。开心时听得入耳,伤心时听得入心;快乐的时候,听的是音乐;当难过的时候,听懂得了歌词的意义。</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18px;">  活好自便是风景</i></p><p class="ql-block">生活怎会样样顺心</p><p class="ql-block">难免遇到烦心的事情</p><p class="ql-block">過到风波从容淡定</p><p class="ql-block">就会得到真正的安宁</p><p class="ql-block">人生虽有磕磕碰碰</p> <p class="ql-block">为何要和自己去较劲</p><p class="ql-block">即使道路坑洼不平</p><p class="ql-block">也要一路向前 披荊斩棘</p><p class="ql-block">活好自己便是风景</p><p class="ql-block">内心祥和云波风轻</p><p class="ql-block">人的欲望永无止境</p> <p class="ql-block">何不放下杂念 款款而行</p><p class="ql-block">活好自己便是风景</p><p class="ql-block">坦坦荡荡 无愧于心</p><p class="ql-block">岁月带不走利禄功名</p><p class="ql-block">何必辜负自己 辜负光明</p><p class="ql-block">辜负光明辜 负光阴</p><p class="ql-block">岁月带不走利禄功名</p><p class="ql-block">何必辜负自己 辜负光阴</p> <p class="ql-block">🌹🌹音乐是与记忆很容易黏合在一起的,曾经的感动,也会伴随曾经的旋律在以后的某种巧合下重新释放出来,让过去历历在目。心里听到的音乐,是灵魂和心相互慰藉而成,完美的声音体验。🌹🌹</p> <p class="ql-block">🌷音乐是通往灵魂的捷径,它使悲伤的人得安慰,使困苦的人得满足。当你对音乐无动于衷时,请先叫醒你的灵魂!🌷</p> <p class="ql-block">🌷🌷听歌也是一种修心,开心时听的是旋律,难过时听的是歌词,迷茫时听的是共鸣,心疼时听的是自己。静静听歌,忘记烦恼,可以放松自我,缓解压力,欣赏的一种生活气息。🌷🌷</p> <p class="ql-block">🌷🌷音乐,让我在悲伤时感到一丝快乐,让我在感动时潸然落泪;音乐让我知道,人世间的各种欢乐,各种辛酸,各种痛楚;音乐让我知道,只要有音乐,我就不会孤独,不会寂寞。音乐为我的生命注入了无穷的动力。🌷🌷</p> <p class="ql-block">🌷🌷听歌;欣赏一种生活景色;听歌,明白人生痛苦;听歌,明白人生快乐;听歌,理解人生奉献;听歌,理解人生攫取。🌷🌷</p> <p class="ql-block">编辑制作:给我一首歌</p><p class="ql-block">出镜:给我一首歌</p><p class="ql-block">手机拍摄:情系右江</p><p class="ql-block">歌曲:活好自己便是风景</p><p class="ql-block">演唱:李英</p><p class="ql-block">作词/作曲:心怡/贺菊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