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童年(一)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祝天下儿童节日快乐!此片记录了孙女的成长印记,祝她健康快乐成长!

史书琴

<p class="ql-block">我在公园绿地快乐奔跑!</p> <p class="ql-block">游园餐厅门囗与可爱的动物</p> <p class="ql-block">去参观枇杷园</p> <p class="ql-block">环球港广场广告激情演唱,小囡被震撼到了!</p> <p class="ql-block">我要去采摘枇杷了!</p> <p class="ql-block">去上海动物园游园</p> <p class="ql-block">与小袋鼠亲密按触</p> <p class="ql-block">我的新玩具泡泡咪咪!</p> <p class="ql-block">游园安静等侯午餐</p> <p class="ql-block">看呀!我的泡泡咪咪好可爱!</p> <p class="ql-block">彩色泡泡随风飘飘好看极了!</p> <p class="ql-block">看了动漫“三打白骨精”,我是孙悟空!</p> <p class="ql-block">秋天树叶飘落,我拾了树的籽给树叶按两只眼晴,折一根草做成嘴巴,看:树叶笑了!</p> <p class="ql-block">散步在小河边吹着迷人的彩泡!</p> <p class="ql-block">用树籽做了一杯“珍珠奶茶”请您品尝!</p> <p class="ql-block">我长高了能自已爬高高了!</p> <p class="ql-block">公园骑着小木马多么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这明媚的阳光和绿茵,还有高高的杉树林!</p> <p class="ql-block">疫情封闭期间不能出小区,我在小区健身园跑步,看我跑的快吗?</p> <p class="ql-block">游园的快乐!小兔子乖乖!</p> <p class="ql-block">我上幼儿园了,穿上统一服装漂亮吗?</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幼儿园生活,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我喜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