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北陵】公园快乐之行

时尚老太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0px;">撰文:时尚老太</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0px;">制作:时尚老太</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  在退休生活中,我经常和家人,朋友,姐妹们一起出游国内外,游览风景如画,祖国大好河山, 放飞心情,自我陶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五一”假期,我和家人(儿子,儿媳)自驾游来到了美丽的古老城市【沈阳】我们游玩儿了沈阳最大的【北陵】公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美丽的五月,和煦的春风,阳光灿烂,还有大片满满的郁金香,花卉108个品种…园中的湖面碧波荡漾,岸边绿树成荫天然的风光,景色宜人,犹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使人流连忘返…这里还有古代建筑的精华名胜古迹等…游园的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模样,感受到了美景如画的大千世界,人间的天堂!有了家人的陪伴,让我的退休生活更加充实快乐无比!</b></p> 皇家园林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18px;">北陵公园是沈阳市内最大的皇家园林,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北陵东北端,是清朝皇帝统治时期所修建的皇家陵墓的所在地。该公园以它壮观的山水园林和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而闻名于世。</b></p> 花海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我们步入公园,立刻被绚丽的花朵所吸引…真是一片花的海洋!整个公园四季都有如画的美景,漫步在美景如画的公园,蓝天白云,绿树湖泊交织在一起色彩斑斓,壮观的景色——皇家园林在绿树成荫的石路上,我们逐渐走到了小湖边。那里有几只水鸟在畅游,偶尔一些鱼跃出水面…让人感到无限欢乐放飞心情,一切抛到九霄云外,尽享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感受到了无价的人生滋味。</b></p> 园林美景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0px;">进入沈阳北陵公园,第一眼印象是被大自然的美丽景象所震撼。公园内广阔的草坪和参天的大树与优美的水系交相辉映,形成了一个天然的生态景观。而园内最具特色的则是皇家园林建筑与21座陵墓及其景区的协调与整体性。游人在公园中漫步,可以欣赏到一簇簇白皮松、紫薇花、大叶女贞等美丽的植被,也可以感受到古时皇家大小建筑的密集分布和绝妙设计。</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0px;">整个旅程是非常温馨愉快和充实,更让我感到享受天伦之乐的快感,幸福的是和孩子们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的时光!让我在心底深深感受到人生的美好!我感慨光阴似箭,我感激着岁月的馈赠。我要更加珍惜每个拥有的时刻,与家人共度每一个轻歌曼舞的日子。。。</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