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漪丨千年雨巷(作者:涟漪_诵读:昶旭)

涟漪

<p class="ql-block"><b>作者简介:</b></p><p class="ql-block"> 涟漪,壮族,广西百色人,教育工作者,美篇文学领域优质作者,喜爱文学、音乐,十七岁在国家级刊物《师范教育》首次发表学生习作散文《落叶》,多年来在网络及刊物上发表诗词歌赋、诗歌散文、童话故事、教育叙事等文学作品600多篇,著有个人作品文集《我愿为莲》,代表作有《我和我的祖国》《我为荷来》《你若从容,岁月无恙》《我希望,有一处灵魂栖息的地方》《我在等风,也等你》《你的世界,我曾轻轻来过》《杜啦啦和滴滴哒的故事》等,多篇作品被朗读者选诵。 (个人微信号:lianyi2586800951;美篇号:5115178,7272874)</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原创不易·请勿抄袭·侵权必究</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