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美丽叫信任

淡然(拒闲聊)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爸妈喂养的一群鸡已经长大了,鉴于鸡群长大后吃粮食太厉害了,准备卖一些。于是,我答应给他们卖到城里去。</span></p> 预订速度快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周四晚,我在小区业主群一发出售卖消息就有邻居朋友预订,第二天上午,当我再次发消息后,就陆陆续续有邻居预订了,而且预订了七、八只。我承诺给邻居朋友把鸡杀好、烧好,并周六上午尽快送到小区,让邻居能在周未与家人共享新鲜美味的鸡肉。 </span></p> 处理速度慢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凌晨五点多,眼睛还眨巴着就起床了,六点到爸妈家开工:捉鸡、称秤、宰杀、烫水、拔毛、烧细毛,其中两只还要破内脏,工作挺烦锁的。爸妈、老公一边做,我一边录视频,想让邻居们真实地看到我们称的是足称,服务是细致的,是值得信任的。先前每称一只鸡便在脚上贴一张标签,还确定了邻居的名字,哪知在处理鸡的过程中标签易打湿,易掉。因此,老公想了另一个办法,换成把每只鸡对应装一个塑料袋,把重量贴于袋子上,但不再确定人名,这样既不会弄错,还可让邻居随意挑选或轻或重的鸡。尽管几个人都在忙,弄好后还是快到九点了。</span></p> 信任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紧赶慢赶,十点终于到小区了,邻居朋友来取鸡的时候,没有一个要求我拿出称秤及宰杀的视频给他们看,都百分百信任我,直接提一只就看称斤算钱付款了。当然取鸡的时候,我也可以主动给他们看的。只是一会儿收款,一会儿接打电话就没来得及了。但我们确实一只一只称的是足称,这些鸡也确确实实是爸妈用纯粮食喂养的土鸡,邻居们一吃到鸡肉就绝对感觉得到鸡肉特别紧实,炖的汤特别鲜美,饲料鸡的口感和香味怎能与我们的鸡相提并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一只鸡虽不贵,但也要一百多元,能被邻居朋友们信任,我深表感谢。被认可是一种幸福,被信任则是一种责任,以信任换信任,以真心对真心,与别人双向奔赴的感觉最完美。有的邻居朋友与我是素不相识的,但都选择了信任。如果人与人之间都能如此互相信任,那这世界是多么的美好。邻居朋友们,希望你们这次购买能让你们买得放心,吃得舒心。再次向邻居朋友深表谢意,祝你们及家人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顺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