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服用益节氨糖软骨素,我能健步如飞走一天!

木木

<p class="ql-block">  今年母亲节一大早,我和先生就去登山游都江堰二王庙。一路上,我们兴致勃勃,赏美景、拍美照。</p><p class="ql-block"> 当我们瞻仰过李冰殿、二郎殿,跨出二王庙正大门门坎时,只见脚下是逐级低矮的陡然一段长长石梯,涌上好多游客。他们佝偻着腰缓缓拾级蠕动上行,我和先生两人要逆流而下了!</p> <p class="ql-block">  大家看见我是怎么走的吗?我不是一步一梯的下脚,而是左脚向下一梯踩稳,右脚接着落在同一梯,再迈左脚,右脚再落同梯,完全侧着身子走! 我伸开双臂,象扇动翅膀的小鸟一样哩,是不是很惬意、很俏皮啊?我居然自己独立顺利走下来了!</p><p class="ql-block"> 早下去的先生一直在给我拍下阶梯视频,此刻我趁机炫舞起来,向路人炫耀自己好棒!果然旁边一位年轻的小美女冲我说:“阿姨好美啊!” 我一边回谢,一边在心里乐开了花!!</p> <p class="ql-block">  吃过斋饭,继续走!走过巅簸搖晃的安澜索桥,到对岸鱼嘴观分水壮景,再走过更搖晃拥挤不堪的小索桥,回到玉垒山脚那边,走到飞沙堰、宝瓶口、伏龙观,走进离堆仙园……走了整整一天,最后还同公园老人一起打了太极拳!</p><p class="ql-block"> 全靠自己的双腿,我健步如飞地走了一整天,实实在在检验了一件事:那就是——我的膝盖充满活力!这是我坚持锻炼身体又同时服用氨糖软骨素等保健品的结果啊!</p> <p class="ql-block"> 我从2001年腰椎间盘突出治疗出院开始习练太极拳,2013年学跳广场舞,2014年左脚脚趾手术装进钢针,2022年右脚又作微创。腰椎、脚趾的疼痛按下去了,膝盖左右脚交替痛还没解决,那就既坚持锻炼,也同时开始服用益节氨糖软骨素等保健品!</p> <p class="ql-block">  回想刚退休那会儿啊,我的身体由于常年的劳累,腰椎、膝盖都不太好,常常感到关节疼痛、身心疲惫,甚至有时候还会出现记忆力下降的情况。</p> <p class="ql-block">  有一次我去闺蜜家做客,看到她在吃益节氨糖软骨素,她说她儿子推荐她吃这个,效果非常好,可以让关节更加健康。闺蜜说,益节氨糖软骨素是很好的一种保健品,它能够减少关节磨损、肿胀带来的不适感,能增强骨密度,建议我也试试看。</p> <p class="ql-block">  在闺蜜的推荐和老伴儿的监督下,我每天按照说明书上的剂量服用益节氨糖软骨素,坚持了一个月后,开始感觉到了身体的变化:关节不再那么疼痛了,晨起的关节僵硬也好转了许多。我感到非常惊喜,开心地和闺蜜分享,感谢她给我推荐了这么好的宝贝!从此我就成了益节的粉丝!</p> <p class="ql-block">  最近听说,为了迎接“527我爱膝日”,Move Free益节在中华艺术宫(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举办了广场舞快闪活动,活动聚集了超过400名广场舞者一起跳关节养护操,帮助大家树立科学的关节养护知识。更是与上海都市频道《广场大民星》节目合作,选拔了70只上海舞队在电视舞台一展风采,节目已经每个周六晚上20:00在都市频道播出了。</p> <p class="ql-block">  我现在每天都坚持服用益节氨糖软骨素,身体越来越健康,心态和精气神儿也变得更加年轻了。由于身体变得更加硬朗了,我开始更加积极地参加社区活动,和朋友们一起打太极、跳广场舞,甚至还开始学习新的技能。感谢益节,让我的晚年生活变得更加美好!</p><p class="ql-block">值此“527我爱膝日”之际,我也提醒广大美友,上了年纪,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预防关节损伤,关爱关节健康,从现在开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