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兰格格的美篇

金兰格格

<p class="ql-block">在成功的路上 人的這一生的生活 , 很不容易 , 做事很難 , 人在成功的路上 , 都是熬出來的 , 人這一輩子 , 因為我𠄘受很多的委屈 , 和𠄘受的酸甜苦辣的滋味 , 也想需要別人來理解安慰勵 , 但是我沒有 , 我的心很酸很酸的 , 也有時侯用對抗消極指責發泄情緒 , 但是我又看到了希望和愛的光芒 , 就這樣在任何事情下 , 學會轉化自己 , 消化 ,也有時侯我在想 , 是不是需要有一個人在我的肩膀在你脆弱的時候靠一靠 , 而就是別人的肩膀 , 而不是你的肩膀 , 要記住 , 熬 ,是不輕易放棄 , 也不能輕易改變你自己 , 也是你喜歡中特一份凝重 , 你在悲哀的時候存一絲冀 ,我真的很想哭 ⋯要熬⋯在你的表面上是受苦受難 , 實質上也是一種修行自我 , 就像你捧著🤲一把勺子🥄把人生煎熬到最後本質的精華骨🦴髓里是的 , 真的有些人熬著熬著就成功了🏆 , 還有些人熬著熬著就消失了 , 人生總有不如意的時候吧 , 人生總沒有一帆風順的時候吧 , 但是你累得精疲力盡的時候 , 你也不要抱怨懷才不遇 , 這就是你的命吧 。 也不要抱怨生不逢時的苦心 , 天不負 , 只要你努力💪不認輸的態度就行 ,其實成功🏅️都是你自己熬出來的 , 因為你有𠄘受不了的委屈和痛苦 , 也很累 , 你得𠄘受。 因為你有小孩🫄 ,也對抗不了 , 你的孤獨 , 你得擔任起來 ,你還有小孩🫃 , 你得把他養大 , 你的使命才能完成✅ , 你生了他 ,你就負責到底 , 你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 , 你必須堅持到底 , 去完成✅你的使命 , 這樣你才能看到愛和光 , 所以你要堅強的走下去 , 在最難的不是別人 , 而是你自己 , 而是你是否願意為你的夢想付出 , 你去努力💪吧 , 你要受得何種委屈 , 而你決定你成功🏅️為何種人 ? 為了你的小孩🧒 ⋯⋯熬⋯⋯意味著堅強 ,而不是消極 , 而是一種態度 , 你只有經受得起日復一日平凡無味的工作的人 , 這樣你才能熬出頭來⋯⋯熬⋯⋯意味著忠誠 , 而不是窩囊廢 , 而是一種信念 , 只有在被遺忘的角落裡 , 仍然堅持✊做好你的本職工作💼 , 這樣你才能升遷 , 意味著積累他才能懈怠而厚積 , 只有在熬的過程中能充實你自己 。 才能勃發 ⋯⋯熬得住 , 出众 , 熬不住 ,出局了 , 這就是人生熬成功🏅️ , 這就是說熬出來的 ,成功🏅️是打拼搏 , 更加奮鬥💪得來的 , 熬得住就是堅韌不拔 , 努力 ,加熬 , 等於成功🏅️ , 獨自熬過這段艱難歲月 , 沒有淚水💧和焦灼 , 唯有一顆堅韌不拔的心 ⋯⋯熬⋯⋯相信吉人自有天下⋯⋯熬⋯⋯相信一定會有柳暗花明的⋯⋯熬⋯⋯相信自己能夠為小孩撑起一片天⋯⋯熬⋯⋯我相信總有一束光會照進你的心❤️房 ⋯⋯熬⋯⋯我會相信自己就是與众不同的那一個人,我很驕傲🦚和自豪 , 金蘭格格 , 是熬出來的 , 為了我的小孩🧒熬出來了 , 我把小孩🧒熬出來了 ,都很出色 ,我很高興 , 我才勝利✌️了 ,我終於勝利✌️了 。 有些路需要一個人來走 , 有些事情需要一個人來扛 , 在每個人孤獨的深夜里 , 依舊 ,選擇默默的堅持✊星🌟光不問趕路人。 這就是人生的路 , 在這人生路上 , 心🫀中無塵心自安 ,在清澈地活著 , 不去踩🦶別人的腳👣印 , 只找自己的方向 [自己要過無憂無虑的生活] 以前有時候我在想 , 不知道時麼時候能熬出頭來 ? 這一路走來 ,一步一個教訓 , 這一身傷的是半条命 , 累的吐血 , 沒有一個人能成為我的避風港 , 最難熬的日子是你一個人 ,唯有的人是自己 , 才是你的庇護所 , 千言萬語都道不盡 ,你的酸甜苦辣與無奈 。 [ 是你自己喝了一杯🥃毒酒🍷 ]在這生活上就像你喝了一杯毒酒 ,我可渴在這条路上能遇到一個幫你一把 , 其實所有的人都靠自己 , 別人給你的更苦 ,在這個世界上 , 人心里想的都是兵荒馬亂 ,嘴裡說的甜言蜜語 , 可是眼睛里看到的是人間滄桑 , 何以言 , 何能言 ,與誰言 , 自己的事情自己最清楚 , 人這一輩子總有一杯毒酒讓你喝 ,只有毒酒 , 沒有解藥💊 ,我從然後 , 從黑暗深淵走出來的 ,全讓自己陷入最深痛之中 。 心中無塵心自安 ,煩惱由心而生 ,人生的苦樂 , 不在於碰到多少事情 ,而在於心裡裝多少事情 , 清空心裡的陰霾籠罩我 ,心淨才能心靜 , 心靜才能自在自安 ,當你抬頭時便看雲 ,你低頭時便看路淡泊寧靜 , 自然從容 , 這才是人生的大智慧 , 把人做好 ,事自然就成功了 , 把事做好了 , 錢自然而來 , 你要不慌不忙的堅強 ,你要努力💪賺錢 , 因為你有小孩 , 你必須需強起來,你要做一個有趣的靈魂的你 , 即使你一個人也要把生活過得有生有色 , 因為你有小孩 , 這才是真正的你自己 , 在忙碌的時光 ,不妨問問自己的心 ,按照心走前途依舊光芒 , 決定一個人成就不是天分 ,也不是運氣 ,而是堅強和付出不停的做, 重復做用心去做 ,才能夠使人成熟的 ,從來不是歲月 ,而是經歷 ,是辛酸苦辣 ,冷暖自知 , 這就是成長加油成為更好的你。 人 ,真的天外有山 , 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 給予自己的合理的定位 , 即然不要滿足現狀 , 也不要苛求自己 , 要腳踏實地 ,一步一步不斷抬升自己 , 自己跟自己比 ,今天跟昨天比 ,無法達成目標才是我的目標 ,迂回曲折的路才是我想的路 , 而每次的歇息 ,總是帶來新的向往 ,這才是你走的路 ,你閉上眼睛 ,安靜內心告訴自己 ,別人想什麼 ,我們控制不住 ,別人做什麼 ,我們也強求不了什麼 , 唯一可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走自己的路 ,按照自己的原則 ,好好生活 , 即使有人虧待你 ,時間也不會虧待你 , 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我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誰是你的真正的靠山 , 也沒有人 , 誰是你永久的貴人 , 只能的是只有自己 , 自己強大才是王道 ,通往成功的法門 ,只有不斷的努力學習 ,反觀 ,自醒 ,自修 ,自己努力吧 ,你才能有你的今天的你。 如果你不努力 ,你的生活不可想像 ,你有小孩🫄 ,無法養活 , 他吃住行 ,上學🎒結婚 ,成長都由你來成擔 , 任務落在你身上 ,這是你的任務吧 , 所以你要努力💪呀 ,努力就成功 ,成功是你一生的夢想快樂的時光 , 我們的生活永遠都是快樂的 ,人這一輩子 ,我們不能白來這一遭 ,所以让我們從快樂開始 ,做你想做的 ,如果做錯了 ,不必擔心 ,也不必埋怨誰 ,世上沒有完美的人 ,跌倒了 ,爬起來重新開始 ,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 , 相信下次會走得更穩更好 , 把努力當成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的熱度 , 堅持才是你的成功 ,每個人努力用心拼搏都是你自己的果實🍒 , 人生方式 ,現實告訴你 ,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踩死 ,無需要找什麼借口 , 如你一無所有 ,這就是你拼的理由 。 這些年來謝謝自己 ,為了生活起早貪黑 ,為了責任而努力💪奮鬥 , 在煙熏火燎中謀生。 我在失意中尋夢 , 感謝這些年努力拼搏善良的自己 , 我希望新的一年 , 所有的奔赴都有意義 ,但我這輩子很滿足 ,想當年 , 當我在懸崖邊上 , 走了好多年 , 我為了小孩再努力 , 如果我不努力也沒有今天的我 , 如果我不努力 ,不過我就是一個家庭主婦 ,婦女而已 ,現在我很幸福 ,格格前半生在懸崖上行走的路上 , 一不小心就掉進了懸崖上摔成粉身碎骨 , 在這後半生在幸福的道路上行走 ,我很幸福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