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爱你的心无限地放大

修凡蕙

<p class="ql-block">让我把爱你的心,</p><p class="ql-block">无限地放大,</p><p class="ql-block">然后</p><p class="ql-block">去爱那山川大地,</p><p class="ql-block">去爱那无限浩渺的星空,</p><p class="ql-block">去爱那宇宙……</p><p class="ql-block">因为你在我所有的爱中。</p><p class="ql-block">风吹发丝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在温润的微风中,</p><p class="ql-block">冰凉的雪花飘舞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在我手心的晶莹中,</p><p class="ql-block">闭上眼睛,</p><p class="ql-block">你在我的睫毛的闪动中,</p><p class="ql-block">在我眼前不灭的灵光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