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进乡村开展指导员履职辅导活动

故乡的云(林 松)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县社会体育指导员上岗履职率,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开展城乡群众体育中的引领作用,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运动不断上新水平,5月31日,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组织部分理事和履职骨干深入乡村健身站点开展指导员上岗履职辅导活动,重点对今年培训已获得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资格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就结合日常健身活动同时需要完成网上签到的步骤和方法进行一对一、手把手指导,使新入伍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既能积极带领群众健身,又会完成日常履职打卡,实现履职率与履职社会效果双提高。</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一点一滴汇聚你我之力,你我同心共创健康庆元!松源街道坑西等乡村群众健身站点新入伍的社会体育指导员烁烁风采</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共谱全民健身曲 ,共唱城乡健康歌,指导健身我们一起学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你心我心大家同心,你行我行大家都行,学会手机履职签到也简单……</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来试试,原来也不难</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一本证书,多了一份荣光,更是多了一份责任,意味着付出和奉献。从此刻起,我们都是社会体育指导员,让我们一同牵手体育,服务社会、服务群众,走向阳光,拥抱健康......</b></p>

指导员

履职

体育

社会

健身

我县

签到

乡村

上岗

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