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一 我做主” ——城区一幼大12班六一活动侧记

谷雨

<p class="ql-block">  六一,空气里弥漫着幸福香甜的味道;</p><p class="ql-block"> 六一,教室里回荡着孩子们的欢歌笑语!</p><p class="ql-block"> 在今天这个快乐幸福的日子里,大(12)班的所有家人,祝咱们可爱的小宝们节日快乐!</p>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大朋友们:</p><p class="ql-block"> 感谢你能与我们一起守护童心、见证成长!我们的班级大家庭,因为有你们的信任与支持,才能这般和谐融洽;我们的活动开展,因为有你们的全力配合,孩子们才能快乐加倍、收获满满。在此真诚的说一声:谢谢!</p><p class="ql-block"> 感谢经历,不负未来,愿我们永葆童心、携手同行,在孩子的快乐和成长中收获喜悦!</p> 我的六一,我做主 我的节日我策划 <p class="ql-block">——家园共育,关注成长</p> <p class="ql-block"> 我们的倾听相伴,关爱尊重,换来孩子们的自主快乐,健康成长。</p><p class="ql-block"> 为了拥有一个“精彩、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我们一起备战多日,从环境布置、活动呈现、游戏选择,小朋友们说了算,老师和爸爸妈妈是你们坚强的后盾。</p> 我的舞台我做主 <p class="ql-block">——快闪舞台,我型我秀</p> <p class="ql-block">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梦想有多远,生活就有多精彩。今天是你们的主场 ,你们的舞台,你们做主。</p> <p class="ql-block">  每个孩子都是自己童年的主角,每个孩子都是老师眼中的巨星,每一点进步都值得被记录,每份成长都值得被鼓励,希望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更加阳光、快乐。</p> 我的快乐我分享 <p class="ql-block">——记录一段美好,留下童年回忆</p> 美食分享 <p class="ql-block">  我们手牵手,一起走,寻找快乐和美好。只因有朋友的陪伴,所有的美好才更有意义,感谢有你,生命中最好的朋友们!</p> 生日祝福 <p class="ql-block"> 过生日是最快乐的事情,“集体过生日”更是是童年最美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们把生日祝福送给朋友也送给自己,愿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对世界充满热情和期待,成为自己的太阳。</p> 集体观影 <p class="ql-block">  节日的快乐点缀童年,童年的梦想陪伴成长!在这个专属于你们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 精彩在才艺展示中分享;</p><p class="ql-block"> 幸福在美食品尝中蔓延;</p><p class="ql-block"> 快乐在游戏趣味中升级;</p><p class="ql-block"> 友谊在健康成长中增进……</p><p class="ql-block"> 在未来的日子里,愿你们心中有爱,眼里有光,健康、快乐、阳光、自信的成长!</p>

快乐

六一

成长

童年

你们

孩子

做主

我们

舞台

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