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优秀案例分享(青县店)

小曹

<p class="ql-block"><b>注重细节,为顾客提供暖心服务 李楠</b></p><p class="ql-block"> 一天,一家三口推车,向我走来,买了满满一车商品,我打招呼后,立即询问顾客是否需要送货,因为女顾客是孕妇还领着一个七八岁样子的小男孩,男顾客问:还能送货送哪里呀?我说:你要是在周围这几个小区住可以给您送去小区,要是您开车来的停在周围可以给您送到车上去。男顾客说:哦,那不用了,我是静海的。我回答:那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了,这么远还来我们青县信誉楼。咱先扫着看,要是太多,咱就让他们给您送车上去。</p><p class="ql-block"> 在扫的过程中,我发现顾客买的有好几盒冰糕,丸子,肉片等很多冷冻的商品。于是我想到顾客是静海的,就跟顾客说:我把这个冷冻的商品给您放在一个袋子里,防止肉片和冰糕化了,我再喊柜组给您拿两个冰袋放在里面这样不容易化。顾客说:还是你们想得周到,我买的时候都没想过它会化。我和顾客都笑了。我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现在天气热了,冷冻的商品容易化。结完帐后,四袋商品还有大件的商品没有装的,我主动喊来送货,顾客走时特别高兴的说:太谢谢你了,你们信誉楼真好。我回答,谢谢您的认可。</p><p class="ql-block"><b> 注重细节,为顾客提供暖心服务。从而得到顾客的认可。</b></p> <p class="ql-block"><b>多为顾客想一点,让顾客没有后顾之忧</b></p><p class="ql-block"><b> 申欣欣</b></p><p class="ql-block"> 日常接待中,我们要敏感顾客的言行,主动为顾客想一点,做一点,让顾客因为我们的服务而购物更开心愉悦,分享我顶岗中的两则小案例</p><p class="ql-block"> 案例(1)一天在东区顶岗,一位女士退货后站在银台前喊着几步外的同伴:“走呀,这可以上去,”同伴不但没有走过来还带着犹豫说:“这能上的去吗?”我心想有扶梯怎么还能上不去呢,带着疑惑看向这位同伴,原来这位同伴推着一辆婴儿车,车里还坐着位小朋友。考虑到安全问题,我立即起身:“您好,在爱慕柜组旁边有直梯,您推着小车坐直梯会更安全。”边说着边指着相应位置给顾客看,这时顾客脸上的担忧消失了,笑着说:“太好了,正担心不安全呢,谢谢你呀。”</p><p class="ql-block">案例(二)一位女士来退货,手机账单上显示是银行卡支付,但顾客没带回银行卡。因为没有银行卡退款退不到卡里,所以询问顾客是否可以退购物卡,但顾客不想要购物卡,说带卡容易丢先不退了,等拿银行卡来再退,但犹豫后又嫌麻烦,最后决定退张购物卡。几分钟后柜组员工领顾客来银台倒黄金票,一退一卖,当时是微信购买,让先退回再重新支付。这时我想到顾客刚退的购物卡,建议顾客先把卡划了,不够的再用微信补,顾客听了很高兴,说:“”太好了,可不用带着卡了,老怕丢了。”</p><p class="ql-block"><b> 主动热情的接待每一位顾客,践行好视客为友。</b></p>

顾客

购物

银行卡

同伴

商品

案例

送货

冷冻

冰糕

顶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