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盛秀 精彩纷呈

*静若繁花*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个六一 ——有我、有你、有他、还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阿姨!</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center;">大手牵小手,最美时装秀!</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每个孩子都是独立绽放的花朵;</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每个孩子都是充满智慧的小宇宙;</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每个孩子的笑容都能让你清甜凉爽整个夏天;</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们都是一粒种子,时光不语,静待花开!</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爱小四班!这里有我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我有一个幸福的家!</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爱我的大家庭!这里有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我有一个幸福的家!</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爱你们哦!么么哒!!!</p>

爷爷奶奶

爸爸妈妈

阿姨

每个

孩子

叔叔

时装秀

幸福

盛秀

静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