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最早升起的地方,鲜花满地的仙境—那拉提

摄行者

<p class="ql-block">  要怎么形容你的美丽,那拉提?当我第一次见到你时候已经为你深深的着迷。</p><p class="ql-block"> 如果说这次新疆的8天之行的最大的收获,我会毫不犹豫的说“那拉提”!是的,必须是那拉提,太阳最早升起的地方!那铺满鲜花的草原!延绵温柔的草原!牛羊成群的草原!</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我小心翼翼的踮起脚来在草原上走着,唯恐碰到那星星点点的黄的、红的、紫的花朵,小雏菊、白菊、郁金香和各种我叫不出名字的花就在我的脚边,在每一个落脚之地。</p><p class="ql-block"> 我呆坐在花丛之中,望着这蜿蜒到雪山脚下的草原,望着那白云之上漂浮的无尽雪山…,就真的发呆着,时间恍惚停顿,包括天上的云也是;除了偶尔的风吹过,那摇曳的花朵提醒我这并不是一副静止的画。</p><p class="ql-block"> 那拉提呀,那拉提!我怎么形容你的美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