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快乐?其实快乐很简单,吃饱饭穿暧衣,更重要就是父母身体建康,就是最大的快乐!

残疾人画家王伟军国画。

<p class="ql-block">妈妈说这已经是我带她到我们省城兰州第三回了,我问她您开心吗?她说她很喜欢这里,老人的要求一向很简单,只要吃饱穿暖就行了,由于身体的残疾,这些年亏欠了父母不少,我心里难受也很内疚,无法弥补对他们的亏欠,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比得上自己的父母,对自己子女始终不异地疼爱,他们不需要自己的子女回报,只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快乐,便是最大的幸福,这也体现了伟大母爱的含义,从我得病到残疾现在已经整整16年了,我那柔弱的父母始终对我,不离不弃地陪在我身边照顾着我。</p><p class="ql-block">我的父母已经70岁了,吃了一辈子的苦,没想过啥福,摊上了我这个百病缠身的残疾儿子,日子过得更加的艰难,中国有句老话说养儿防老,可我这个儿子却无法为他们防老,却还要让他们长期为我操心劳累,最近天气暖和了,所以我就想趁着我妈还能走,带她到外面再走走转转,看看外面的风景,吃点儿外面的特色小吃,给她拍了些照,打印成画册,留个纪念,只要我的父母身体健康,开心,便是我最大的幸福,我别无他求,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身体健康!事事如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