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小松鼠】

觀日聽風

<p class="ql-block"> 如果您來洛杉磯,有個小動物會天天見到,它真的無處不在處處有,那就是~小松鼠!它可愛乾淨,憨態可掬,它不怎麼怕人,您只要不去刻意追趕,它玩的很嗨皮,看著也很是有趣呆萌,所以這必須發一篇展示下下哈。</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洛杉磯市中街道,就這裏有高樓,洛杉磯的其他地都基本是平房。</p><p class="ql-block">這是~(狐松鼠)😎</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洛杉磯風景片~😎</p> <p class="ql-block">洛杉磯的松鼠分為兩種,一種叫狐松鼠,一種叫灰松鼠,狐松鼠非常漂亮,灰松鼠的尾巴沒有狐松鼠大,毛色也沒有它好看。</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洛杉磯風景片~😎</p> <p class="ql-block">它喜歡在樹上溜來溜去,也喜歡上樹,只要追它,它就跑到樹上去!😊</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洛杉磯風景片~😎</p> <p class="ql-block">這照片拍了好多張,雖然動作大同小異,但是它是不是足夠呆萌!</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洛杉磯風景片~😎</p> <p class="ql-block">不管是拍人拍動物,逆光的片子還是好看點吧!</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洛杉磯風景片~😎</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洛杉磯風景片~😎</p> <p class="ql-block">記錄生活的瞬間,記住自己的時間!有喜歡生活好像才有意思……</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洛杉磯風景片~😎</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洛杉磯風景片~😎</p> <p class="ql-block">小松鼠這動作我最喜歡了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洛杉磯風景片~😎</p> <p class="ql-block">這是~(灰松鼠)</p> <p class="ql-block">下面是一組灰松鼠,可能它們是遊戲,也可能是所謂的愛情吧!</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洛杉磯風景片~😎</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洛杉磯風景片~美國人好像特喜歡野餐,週末感覺都出來了。😎</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洛杉磯風景片~😎</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洛杉磯風景片~😎</p> <p class="ql-block">這應該是灰松鼠~😊</p> <p class="ql-block">狐松鼠來再好好亮下相就結束本篇了,保持好狀態噢!我就不羅裏吧嗦了,看照片看松鼠。</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洛杉磯風景片~😎</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洛杉磯風景片,洛杉磯市中的夜晚!來這了我才知道和明白了一個詞哈~🤫</p> <p class="ql-block"> 洛杉磯可去可玩的地方挺多,但是我還是沒事的時候想去拍拍鳥。當開車或者走在街上,看著街上稀稀拉拉慢步的行人,覺得挺愜意舒展,但知道這不是我的日子,不是我的生活,我已經習慣了人來人往熙熙攘攘的世界,習慣了我行我素的狀態,習慣了讓心自由飛翔,習慣了自己與自己的日子!願小松鼠也一樣,快樂隨意。謝謝您來看看,謝謝您的贊,謝謝了!</p><p class="ql-block"> 美國.洛杉磯 2023年5月30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