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松小品

佛手李

<p class="ql-block">冬松小品:</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转世申请书</p><p class="ql-block">尊敬的释迦牟尼佛祖:</p><p class="ql-block">由于我前世作恶太多,误入人间,本想在人间好好劳动改造,多做好事,多作善事,行善积德,苦海修行,但是任凭我发心发愿,皆不能得到众人的理解和善待,以至我一时产生了自暴自弃,甚至弃善从恶的想法!好在佛祖的经书众多,足以让人苦思冥想,可惜吾辈发奋苦读后仍不得其要领,尚不能超凡脱俗,还在人间鬼混……但是我深信佛经不但深阐世理,又可宽慰人心,救人出水火,度人上西天……</p><p class="ql-block">听闻佛祖的六道轮回大法是宇宙大法,是万物铁律!为此特地上书佛祖,下次转世投胎千万不要再把我投胎为人!因为我对人间的尔我诈,相互残杀,持强凌弱,为非作歹,欺世盗名……已经不能再忍受了,心已麻木,情已干涸……</p><p class="ql-block">人类自诩为万物之灵,却对生养自己的地球肆意妄为,以科学的名义大肆开发破坏,核暴炸,万米钻探,将地球亿万年方生成的石油以万米钻探的方式大肆开采,将地球亿万年才生成的煤炭用作自己的燃料燃烧殆尽;将地球上的其他物种任意屠杀……</p><p class="ql-block">如有可能,最好能让我转世投胎作一只苍鹰,让我翱翔于天地之间,看清世间百态;我愿变成一只苍鹰,不拘一切束缚;我愿变成一只苍鹰,阅尽宇宙芳华;我愿变成一只苍鹰,超脱六道轮回……</p><p class="ql-block">佛祖,人才是万恶之源啊!</p> <p class="ql-block">俯首甘为孺子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