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行——拉萨布达拉宫、大昭寺

马立萍

<p class="ql-block">拉萨是我初次入藏的首站,三次进藏,三次都是从拉萨飞离西藏。拉萨主要景点就是布达拉宫和大昭寺,这次我住在大昭寺旁边的唐卡酒店。大昭寺旁的转经道我也转了无数次。布达拉宫的朝朝暮暮,让我按下无数的快门。西藏一直被我梦里牵挂,西藏人对佛的虔诚,吸引我一次又一次的克服高反、踏上旅途。</p> <p class="ql-block">药王山的链条连接因为修路而断开的山体,使山仍为一个整体,这是一个与佛有关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在唐卡酒店楼顶看大昭寺</p> <p class="ql-block">布达拉宫周围转经的人们</p> <p class="ql-block">大昭寺广场上打卡照的美女</p> <p class="ql-block">大昭寺叩长头的信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