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思念如潮

心如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昨晚雨下了一夜,想你,在这静静的夜晚,你的音容笑貌浮现在我脑海中, 你的工作繁忙,你下班后做在电脑前,敲打键盘的身影,伴随着我的思念…想你,在这寂寞的夜晚,把思念化作深深的祝福给你,静静的下雨夜,想你思念如潮。</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静静的夜晚,想你思念不止, 我不想让自己沉浸在思念之中,我站在阳台上,借着昏暗的灯光,看着窗外的雨点,雨下在路上,也打在我的心上,多渴望与能把我的思绪阻隔,但思念之情在脑海中回荡,在这个下雨夜晚肆无忌惮的弥漫。</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想你,永远在我的心里, 我们在一起很多美好,只能去在记忆里寻找,多想时光能停在过去,我凝望着窗外的雨,思绪又让我回到了过去,茫茫的人海让我们相遇,又让我们相知,多渴望美好的生活能继续…可此刻我的心却像静止的一样…</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span class="ql-cursor"></span>雨在不停的下,我知道,玻璃能阻隔雨,但阻隔不了你曾经给予我的温暖,我不知道今夜的雨还要下多久?不知道所有的植物怎样熬过下雨的夜?也不知道天上的月亮躲到了哪里,我的心怎样度过这下雨的夜?多想永远拥有你的温暖。</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雨依旧,夜己深,雨声与漆黑交织在一起,雨难以阻挡我思念你的心,雨里的微风吹不走心中的思念,雨夜情思延绵,思念如潮起潮落,今夜有雨入梦, 别让自己在雨夜迷失了自己,你一定会在这个雨夜陪伴我,送我一个最美的梦。</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图片来自网络致谢,侵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