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光友媛邀您参与《爱要大声说出来》,父亲节篇

花儿

<p class="ql-block">原唱《付飞社》</p><p class="ql-block">翻唱🌸《花儿》🌸</p> <p class="ql-block">那年我出生你脸上乐开了花</p><p class="ql-block">语无伦次的说我终于有了娃</p><p class="ql-block">从此你就起早贪黑不着家</p><p class="ql-block">吃苦受累去拼风在刮雨很大</p> <p class="ql-block">温暖的怀抱你把我的心融化</p><p class="ql-block">父爱如大山多么巍峨挺拔</p><p class="ql-block">额上皱纹脸上汗水为了家</p><p class="ql-block">辛苦一辈子尝尽酸甜苦辣</p> <p class="ql-block">无情的岁月烧白了你的黑发</p><p class="ql-block">看在眼里我喊一声爸</p><p class="ql-block">在你的呵护下我已经长大</p><p class="ql-block">无论走到哪里还是让你牵挂</p> <p class="ql-block">无情的岁月苍老了你的脸颊</p><p class="ql-block">疼在心里我喊一声爸</p><p class="ql-block">养育恩情重让我怎么去报答</p><p class="ql-block">让你幸福晚年儿孙绕膝下</p> <p class="ql-block">大爱无言,至爱无声,我想,没有哪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吧!父亲做过很多让我感动的事,记忆犹新的还是刚有我家老大那会儿,有三个月没回娘家了,那个时候互联网没有这么发达,手机不能视频,回娘家得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但是当我开门看见我爸爸那一刻,我真的哭了,我想不到他骑三个小时摩托车,就是为了看看我,我清楚的记得当时我问他累不累,他笑了,说看见闺女,就不累了!是挂念,是疼爱,是看见闺女幸福的微笑,父亲的爱只是不善表达吧……直到如今,每次想起,我心里都特别难受,特别心疼,所以现在,工作再忙,也会抽时间回家,因为有父母挂念着,无论你多大,在他们眼里,永远是孩子!</p> <p class="ql-block">谢谢您,我的老爸,谢谢您的爱,让我从未羡慕任何人,希望您健康长寿,开心每一天,我也爱您!</p><p class="ql-block">借此父亲节,东光友媛,也对所有的父亲说一声,父亲节快乐!诚邀所有客户伙伴和消费者朋友,下方评论区,编辑出你与父亲最难忘的事,或是开心,或是感动,或是想对父亲说的话,不要吝啬你的爱,趁父母还未老,趁我们还年轻,大胆说出你的爱,内容精彩的,选出五名,父亲节当天,东光友媛免费赠送浓牛奶一箱,带上浓牛奶,回家陪父亲,赶快参与进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