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环境人像作品〗

村长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演绎/造型/鬼龙</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快门/村长</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外拍地/观音阁村桥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同行摄友/满天星 一笑嫣然 一珠 暖暖</p> <p class="ql-block">莫向我的思念!我的思念,恰似这一江春水,拦不住,剪不断</p> <p class="ql-block">思念汇成网,心有千千结,此情不关风与月,只因你不在身边想念你的一切,无论黑夜或白天,只想诉说我心愿:和你共度岁岁又年年</p> <p class="ql-block">思念如波涛,澎湃着胸中的血,高涨无限的冲动,一波一波,一波又一波</p> <p class="ql-block">你走了,留给我的是无尽的思念,这无尽的牵挂,一路蔓延。</p> <p class="ql-block">你喜欢一个人,相隔再远,也抵不住思念。</p> <p class="ql-block">岁月安暖,在心底默默地吟唱,携着深深的念想,伸手,捧起一段时光,在安之若素里,细细书写着丝丝缕缕你给的淡淡相思</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放不下的思念,戒不了的甜。</p> <p class="ql-block">但愿相忆莫相忘,幽怀几许终难忘。朋友,好久不见!山高路远,隔不断万里信笺,止不住衷心思念。始终不变的是对你的情感</p> <p class="ql-block">花絮</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欢迎观赏</p> <p class="ql-block">约拍请加Ⅴ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