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园上台,近30个节目,人人都有机会,这是哪家幼儿园呀?

金希望教育

<p class="ql-block">来,小朋友来公馆金希望教育属下两家幼儿园:金希望幼儿园和再一幼儿园,我们宠你,让你上台变自信,让你的童年更美好。</p> <p class="ql-block">锣鼓喧天庆盛世,激情澎湃的中国鼓表演为“花儿向阳开  筑梦向未来”金希望教育2023年“六一”文艺汇演拉开序幕。</p> <p class="ql-block">中国又一个新时代,山绿起来人富起来,面朝大海中国春暖花开。再一园区的老师用大气的舞蹈展示了美丽中国,美丽中国世世代代。</p> <p class="ql-block">多少次,在熊熊的烈火中,是谁一次次给绝望的人们带来生的希望?多少次,在重重的危险中,是谁奋不顾身的托起一个又一个生命?小朋友用深情的表演致敬我们的消防员。</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喜欢的奥特曼来咯。</p> <p class="ql-block">走了奥特曼,来了一群街舞小子。</p> <p class="ql-block">我何其幸,生于你怀 。吾国万疆, 挺立起了脊梁。古香古色的小仙女用含蓄的舞姿诠释吾国万疆之美。</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小花朵,开在妈妈的心窝,蹦蹦跳跳地成长。</p> <p class="ql-block">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我的微笑留下。</p> <p class="ql-block">欢庆锣鼓喜连天,龙腾狮舞送吉祥。</p> <p class="ql-block">吹牛皮,谁不会?金希望口才兴趣班的学员这牛皮可是吹上天了。请欣赏相声《吹牛》。</p> <p class="ql-block">民间传说金希望教育的孩子心算可厉害了,这不是传说,是真的。来,不要眨眼,定定看我们大班、大大班的孩子心算能力。最快完成的同学是56分钟,零错误。我们教的不只是心算能力,还是孩子读书生涯中最重要的专注力训练呀。</p> <p class="ql-block">呀,一群最小的小可爱上台了,第一次画着这么漂亮的妆,穿着这么俏皮的衣服在大家面前亮相,我还有点懵呢,但是我心里可高兴了。</p> <p class="ql-block">兵娃娃,志气大,爸爸妈妈最骄傲;不怕苦,不怕累,报效祖国立功劳。</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你们忘了有多久没有好好的陪过我了,请放下手机陪陪我,抱抱我。口才班学员情景剧表演《放下手机抱抱我》触动了多少家长的心呢?</p> <p class="ql-block">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成为最亮的那颗星星。</p> <p class="ql-block">棒棒糖,棒棒糖,我要棒棒糖。最小的人儿带来棒棒糖。</p> <p class="ql-block">哇,快乐的池塘里有一群可爱的小青蛙,呱 呱 呱....</p> <p class="ql-block">好一个《少林英雄》</p> <p class="ql-block">童年,五彩缤纷,载歌载舞,小朋友们用稚嫩的肢体动作表达着对美好童年的向往。</p> <p class="ql-block">我是司令,你是兵。有趣的识字游戏和动感的舞蹈结合让孩子们乐此不疲。</p> <p class="ql-block">篮球兴趣班的小朋友带来的篮球操动感十足。</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在幼儿园的一日生活是什么样的呢?金希望园的老师深情演绎了孩子和老师在幼儿园的一天。感动、感慨,希望家园共育越来越好,多一些包容,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支持。</p> <p class="ql-block">哇,好多节目呀,全园全员的大型文艺汇演,每个小朋友都有机会登台表演。如果您的孩子还想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口齿伶俐,就来挑战小主持人吧,口才兴趣班的学员真是棒棒哒。</p> <p class="ql-block">致谢: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感谢家委的主动帮忙,感谢家长在百忙中的陪伴。感谢全体教职工在台前幕后的辛勤付出。金希望教育将一如既往做好幼儿教育,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教学和服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特色品牌教学,成就孩子卓越未来。</p><p class="ql-block">成长热线:15113663763,13376695113。</p><p class="ql-block">金希望幼儿园地址:茂名市公馆镇打铁街镇一中旁边。</p><p class="ql-block">再一幼儿园地址:茂南区公馆镇茂化路猪乸岭路口。</p>

幼儿园

小朋友

希望

棒棒糖

兴趣班

孩子

感谢

口才

奥特曼

心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