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月 缘

张潇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星 月 缘</p><p class="ql-block">张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星 月 缘</p><p class="ql-block">作者/张潇</p><p class="ql-block">都说:星星总是跟着月亮走,</p><p class="ql-block">没错,星星总是在月亮身边,</p><p class="ql-block">结婚后我对你说:</p><p class="ql-block">你是月亮,我是星星,</p><p class="ql-block">星星永远离不开月亮,</p><p class="ql-block">星没有月的照耀是不能发光的,</p><p class="ql-block">所以,我们永远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有你的相伴,</p><p class="ql-block">我才光彩夺目。</p><p class="ql-block">尽管你已经离去,</p><p class="ql-block">我依然还在你的光环里......</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很孤寂,</p><p class="ql-block">常常一个人望着月亮,</p><p class="ql-block">看到月亮就想起你,</p><p class="ql-block">那蓉蓉的月色好像你的脸庞,</p><p class="ql-block">月亮能抚慰我那忧伤的心,</p><p class="ql-block">我的泪珠在月光中滑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月在天上 ,我在地上。</p><p class="ql-block">你在天堂 ,我在人间。</p><p class="ql-block">月亮升得再高,</p><p class="ql-block">也高不过天空,</p><p class="ql-block">你走得多么远,</p><p class="ql-block">也走不出我的思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