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摄影记录-珠海飞沙滩

蓝天zjs

<p class="ql-block">飞沙滩地处珠海西部高栏岛的东南部,被誉为东方夏威夷。飞沙滩的景观在国内也是少见,以细沙滩加上天然的岛屿形成,是珠海十大美景之一。珠海飞沙滩,腹地宽广,植物茂盛。多为木麻黄和野菠萝等亚热带树种。他们生长在海边,生命力极强。<span style="font-size: 18px;">野菠萝</span>圆圆的果实,红中带黄酷似菠萝,每逢盛夏,树杈之间挂满果实,远远望去非常好看。飞沙滩两边青山相抱,怪石相拥,沙滩松软明亮海水水质极好,碧波浴日。是中国南海罕见的奇特景观。由于飞沙滩离我工程基地较近,我前后也去过有N次了,常常是带上相机就出发。</p> <p class="ql-block">在珠海近三年的时光里,我用摄影记录了很多周边地方风俗和风光,现整理成文章和视频,时光不语,岁月无声,用摄影记录一段人生!</p> <p class="ql-block">用摄影记录人生足迹。人生很漫长,也很短暂。在很多重要的人生时刻,用影像记录下来,作为珍贵的回忆,过去的一幕幕,瞬间又回到了眼前。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生活中的每一次路过,都是一次妙不可言的风景,人生不管在哪里,都是心的旅行,快乐与悲伤只有自己体会。</p> <p class="ql-block">边走边摄,我摄影我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