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今夜草原有雨》

戎马生涯1280671

<p class="ql-block">  《今夜草原有雨》是一首由女高音歌唱家王喆演唱的歌曲。这首歌曲由军旅作曲家朝乐蒙作曲,词作家宋青松作词。</p> <p class="ql-block">  王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表演专业,硕士研究生。</p> <p class="ql-block">  这是一首抒情优美的草原爱情歌曲,旋律委婉动听,歌词质朴感人。唱出了草原恋人相亲相爱、浪漫美好的雨夜幽会情景!</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歌词</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今夜的草原有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就在毡房里等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让那些牛羊早些归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炊烟是我约你来的消息</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今夜的月光回避</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就在毡房里等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把所有美丽全都点亮</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窗口有我要敞开的秘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今夜的草原有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马头琴一声声诉说情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们就这样相依相偎</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让我的心暧到你的心里</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今夜的月光回避</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就在毡房里等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把所有美丽全都点亮</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窗口有我要敞开的秘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今夜的草原有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马头琴一声声诉说情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们就这样相依相偎</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让我的心暧到你的心里</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今夜的草原有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马奶酒一杯杯壮着豪气</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们就从此相亲相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让你的梦住进我的梦里</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让你的梦住进我的梦里</p> <p class="ql-block">  (图片取自网络致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