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四枚书笺——写在生日来临之际

红艳-诗意-花园

<p class="ql-block"><b>文/鸿雁</b></p><p class="ql-block"><b>图/鸿雁</b></p> <p class="ql-block">五月的第四枚书笺——写在生日来临之际</p><p class="ql-block">文/鸿雁</p><p class="ql-block">心情所致,几个月不曾触碰音符,不曾笑过、开心过,偶尔晒个图,发个笑脸,不证明我笑了。</p><p class="ql-block">这是一种真实的心痛,今生今世不能修复的痛……</p><p class="ql-block">直到某一天脸上挤出笑容,再后来可以笑出声,可以去自然里看花,拍照,可以心平气和,仿佛精气神重现。</p><p class="ql-block">在花间穿梭,俨然是其中的一朵,旁若无人,尽情妖娆,沉醉的瞬间,真想做一个千年不醒的梦。</p><p class="ql-block">事实是,要么没心没肺去玩耍,要么心痛欲裂而呼天不应,这样的日子,就这样反反复复,无法自愈。</p><p class="ql-block">像漂浮在天空中的风筝,远离大地,再也看不见拉着绳、牵着线,目光追着我的双亲。</p><p class="ql-block">从此,为浮尘,无人问津,无人疼。</p><p class="ql-block">从此,是转折,是另一种人生的开启,是父母终场,迫使我登场。我于悲伤中,走出绝境,感念自然加持,历练、丰满、强大。</p><p class="ql-block">未来,无论是悲是喜,无论是我非我,我将以永恒的慈悲与坚韧,与您共荣。此时我心如此沉静,如同行走在莲花中。</p><p class="ql-block">我相信:死亡,亦即重生!</p><p class="ql-block">2023-05-28晚记</p> <p class="ql-block"><b>今年的生日,是第一个没有父母牵挂问津的生日。今年满六十,提前祝我生日快乐!平安喜乐!</b></p>